小小的庆祝

英国时间:6月5日 10:45AM

6月1日的惊喜后,两天后就是我的正日了~

当天大家都累了,况且我的housemates都没什么喝酒、没什么蒲的人,所以可怜到只有三个大男人帮我小庆祝一下咯~ 哈哈,已经很好了啦~ 我的生日总在假期或刚开学,都没人注意到我的生日,更何况我从不大肆宣布我的生日日期,有人帮我庆祝的几率几乎是零呢!

DSC03477

这是我第一次在英国喝酒,Foster’s Beer是Australia闻名的啤酒,啤酒对我来说还是两个字可以形容而已——“难喝”不过呢,有得喝也好过没有~ XD

DSC03478

这就是我的蛋糕啦~ Sticky Toffee Cheesecake,味道也是蛮不错的,白色的很像雪糕哦!不过还是那天的Tiramisu比较美味~ XD

等了一整天,你忘记了我的生日吗?
连online也没看见你亮灯咧... 当时我有点失望了...
昨晚终于收到你的祝福msg,原来你已经病了两天了 囧
大马天气炎热,你可要好好照顾身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