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感谢居友A

英国时间:6月8日 1:43AM

果然不出我所料,最后一组来的女生朋友都被分派去距离我们比较远的宿舍。
刚开始以为没人会住进去的,我就会跟朋友K对换过去,当我pack得差不多的时候,一个电话来跟我说有人住进去了,而且还要求我的朋友们跟她们的朋友对换。原来换的人大多我都认识的,兜兜转转的,我还是留下在原本的家。

不过不同的是,原本住5号的我已经换去隔壁4号房。
原因:朋友懒惰把放好的东西再搬来搬去了。
同一屋檐下,我也不想计较太多啦~
而这房间不同的是,所有的摆设都是跟之前的调转,幸好窗口还是朝向东面,比较适合我~!^^

同一间家里面,全都是自己认识的同学到朋友,的确是最开心最好的咯!
不过这样的结果是需要特定的代价的,而这些代价如下:

今天的我不知道吃了什么,好像个大姐头似的,什么都敢敢做、敢敢说,心里不禁跟自己说“丑人我做好了”,直接跟居友A提出换房间的事。她很随和地答应了,她真的很好人。可是我好像看到她脸上显得有点无奈,而我也觉得很不好意思,所以就说好帮她搬行李了。

然后又不知怎的,她要搬去的房间主人突然说那边很静很怕,所以不想搬走了!
哇... 这种晴天霹雳的感觉,实在难受咯!因为我真的不知怎么跟她交待!
居友A:“无所谓啊,去哪都一样是一个人的”
我:(罪恶感提升中...)
心想... 就算外面的风再冷、我的月事影响我多累都好,我也一定会帮她到底!
虽然她说没责怪我,但我依旧还是背着那该死的罪恶感...
真的真的非常地抱歉... 也非常感谢你.... A_A


祈愿她在那边住得开心,跟居友们相处得和洽。
Liverpool很小而已,有缘再见哦,要保重+常联络哦 ^^

今天一整天累垮我... 整间房间都需要完全重新打扫过!
居然还累过那天一次过打扫厨房+客厅+走廊+房间!
可能这次需要用到脑去沟通的关系吧... 还有我的心灵可能也被罪恶感弄累了... 囧

3 comments:

  1. 累了就去休息吧。

    睡醒后有时全新的一天^^
    加油!

    ReplyDelete
  2. 月事 XD 你有啦

    ReplyDelete
  3. 远尘:
    嗯,谢谢..
    目前今天还是很累
    下午买菜回来小睡半小时后又上课去了
    6点回来后睡到9点才吃晚餐... @@

    Cons:
    什么有了?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