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一场

英国时间:6月11日 12:10AM

电话打了N通也没接,我们一直像疯子地喊叫+拍打门的声音
半小时的惊动,你却动也不动,一点反应也没有
我们还有心情在门外开玩笑,说你可能睡到猪酱、热晕了
可能这是人在安慰心灵的方法吧,至少不会弄得那么紧张

铁锁扣根本就是撞不开,最后还得动用到警卫来开门...

第一个冲进去的我,看你躺在床上动也不动(我的脸色应该是顿时白去了)
摇几下,没动静!*紧张*
轻轻拍脸几下,眼睛动了!*呼~~*
不知该说开心还是被吓过头了,我终于在英国第一次眼浅了

好好的生日惊喜变成一场戏剧化的'惊'喜。
17个人都被吓得鼻子洞快没肉去了!
我亲爱的宝贝璇,下次睡午觉别锁门了... A_A

今年的6月真的是惊喜连连啊... = =|||

4 comments:

  1. 哇,你朋友一定是很累了,才会睡到那样熟。

    ReplyDelete
  2. 呵呵~
    她是安全感在作祟吧~
    我也习惯睡觉锁门的说~
    但只限晚上啦xD

    没事就好^^

    ReplyDelete
  3. ~.~ 果然好惊喜
    睡到很像晕了
    ( 你没check看她有呼吸吗 XD )

    ReplyDelete
  4. 远尘:
    我也觉得她太累了。
    不过我们的拍门声+叫声,真的足以吓醒很多人
    还说出了“火灾”,她也不醒 @@

    Mint:
    大部分人都会锁门睡觉
    只是她吩咐我叫她起来,怎知到时间了叫也叫不醒 = =

    Cons:
    因为我觉得她不是x了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