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宝宝又来咯

英国时间:6月14日 9:40PM

果然今年的6月特别多惊喜。

一段突然其来的消息,以下是身哥哥跟我的对话。

哥:仓鼠又生宝宝了!
我:鸡蛋!距离上次生了才差不多两星期而已啊!?
哥:对啊!还跟上次一样5只呢!
我:(色鬼傻仔 = =)

第一胎,可能他们不会照顾,所以全军覆没了。
死因:我也不清楚,只是知道肚子肿胀+呈黄或瘦巴巴。

现在还第二胎,居然生回那么多只
爸爸说要隔离,我觉得没必要吧,因为朋友以前也没那么做呢
我还是觉得可能空间不够多,所以吩咐哥哥弄三层楼给它们
期盼傻仔傻妹这次能够好好照顾它们吧
希望它们快高长大~ XD
不过这么一来,哥哥的工作也就增多了咯~ 呵呵呵~ 辛苦你咯

3 comments:

  1. 宝宝们生毛了 好像毛毛虫

    ReplyDelete
  2. 没看过仓鼠宝宝呢~
    好奇ing~
    xD

    ReplyDelete
  3. Willie哥:
    怎么好像比头一胎快生毛的?= =

    Mint:
    你去Willie哥的blog找hamster相关的文章就能看到照片了 ^^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