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礼陆续有来

英国时间:6月24日 11:06AM

又再一次溜进Walkabout看脱衣秀了~

一踏上楼上走没多久,有个擦肩而过的老外A直接向我屁股拍下来!
去了那么多次club,还是第一次被非礼,吓了我一跳,在这里喊叫或反抗反而显得山芭+无助,所以我还是选择走快几步。

朋友们第一次来看脱衣秀,一直霸着栏杆位置等看show。
这样导致他们非常静,站在那完全没有跳舞的气氛呢,所以我就溜去跟新认识的朋友一起混咯~ 别怪我丢下你们啦~ ╮( ̄▽ ̄)╭

这个星期一的Walkabout真的是人山人海,大部分的人潮都是我们的人,一切都是考试后的错咯~ 就是因为这样更糟糕,像我这么'高'的人,看个屁呢!
我跟朋友T站在人潮的后面,无奈的看着对方。
就在此时,有个不懂哪来的老外B先抱着朋友,口中应该是说要不要陪他。
拒绝后以为他放弃了,怎知一直从后面用手点点我的肩膀、背后、腰!好咯,应他一下吧。
突然他抱着我的肩膀,我一向习惯了咬耳朵交谈是怎样都会隔个几个cm的距离,他竟然脸+嘴巴凑过来贴着我的脸边!!!Oh no!Oh shit!Oh my God!我惊吓+geli去了...
真的很想比 凸囧凸 给他!

有些老外还很热情地跟我们起舞,回应这里的culture,当然会跟着一起玩咯~
我们拍照的时候,有些老外也很喜欢凑过来一起拍~
不过有些会趁着拍照来抱我们的女生呢 = =|||

可是我也不知道走什么狗屎运,朋友C竟然愿意背我起来看show!好好噢~ 谢谢你啦~ ^^
可是背着我的那刻,又再次有个老外C拍我屁股!
心骂:鸡蛋!我的屁股有那么诱人咩?*呕~~~*
看着他满头大汗,我的体重应该也不轻吧... 真的很不好意思咯~
下来过后我的大腿关节也马上酸痛起来了呢... @@

上次看的脱衣秀的大赢家是个hiao黑妞,这次又看见她在台上?
上次一共6个人在起舞,这次才3个人参加。
不过这次是全都很大胆地脱剩内裤或短裤了!
可是大赢家还是那个hiao到爆黑妞,一开始就直接露奶了,简直就一点都不吸引、不神秘。就像是她脱衣不用本,已经习惯了酱脱光给人看完。可能这hiao到爆表的黑妞根本就是当局聘请来跳脱衣秀的吧... = =

一个晚上连续被非礼三次
英国人在这方面真的是
热情到....
开放到......
有些还真的是爆表!
四个月在这里,我应该会麻木去咯 = =|||

4 comments:

  1. 哈哈~你的屁股没直接抗议放个屁给那老外闻哦?哈哈

    ReplyDelete
  2. 哈~让我打开眼界。。
    好像女生去国外比较吃亏的说

    希望你可以适应咯,加油^o^

    ReplyDelete
  3. Vicky, T is me? haha... But it's fun that night! Luckily we escape from the Mat salleh..^^

    ReplyDelete
  4. Mint:
    他们是在我身边擦肩而过就打我的..
    更何况这样的情况下会有屁放的话就很厉害咯.. 哈哈

    bluefiz:
    因为我们都属于传统的国家
    思想不同,难免会比较吃亏咯
    适应是可以啦~ 气候我都已经习惯去了~ ^^

    Tracy:
    yeap, that was u~ ^^
    luckily he's not stubborn on annoying us leh XD
    it was really fun wif u all, sure got next time, right? XD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