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Chester Zoo

英国时间:6月28日 8:09PM

从早上9点搭着1号巴士,到达Chester Zoo已经是10点多了。
入场一人12.25镑,算起来真的很贵!

从动物园外面看起来,看起来很残旧的感觉,其实也不怎么样!
怎知进入后,我们知错了~~!
居然从10点多走到5点,都还没走完!!(下午5点就关门了)

里面真的很大很大,分成很多不同的区域。大马跟Chester Zoo比起来,根本就不能比... 况且这里是很注重生命+清洁,所以完全不能够喂食的哦!因为这么做或许会让宝贵的动物们食物中毒,违例者将会直接被赶出动物园!!

这里有好多好多的动物,大象、长颈鹿、犀牛、豹虎牛马鹿熊猴猪、骆驼、狮子、狐猴(也就是源自Madagascar的King Julien啦)蝙蝠、企鹅、海狗、昆虫鱼鸟鼠类,大致上就是这些吧?除了动物以外,还有很多漂亮、壮观的植物可以欣赏,当然我不会只替乖乖的小动物拍写真,还为花儿拍了一些很有feel的照片~

对了!这里还有几个可以让我们野餐+休息的油绿草坪,可以慢慢享受着英国的天空、空气、天气,平躺着的时候,真的很舒服~ 很舒服~~ 很舒服~~~~
还不小心睡着了 ╮( ̄▽ ̄)╭


最刺激+恐怖的区域就是蝙蝠!
虽然它们不会撞向你,不过里面漆黑一片,不止要小心会不会撞到头,也要小心慢慢地走,更要有心理准备蝙蝠们随时从你身边、甚至脸边飞过!吓瓜我了... = =

企鹅们抢鱼吃时的游泳速度真的是快到......
就像是飞机飞过一样,还真的是狼吞虎咽呢!有些还撞壁!
(之前有video,不过拿下来后懒惰再upload了... 哈哈哈~)
附上一张企鹅群的照片~ 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的企鹅涅~ 真的是很可爱~ ^^
接下来就是我最满意的动物写真(Mongoose)

DSC01108
page2 page3

长有四只脚的鱼,不懂叫什么了,就叫它四脚鱼吧!以及鲜花一张~

DSC01117 page1

脚已经是走到有点累了,双脚的尾指因为没修甲而引发疼痛了。
如果问我值不值得一去,也只能看个人的喜欢程度,我本身就很爱动物,觉得值得一去咯~ ^^

2 comments:

  1. 成群的企鹅让我想起了Happy Feet ^o^

    ReplyDelete
  2. 哈哈,你说起我才忆起Happy Feet的场面
    如果它们也会跳舞就真的够力了 =x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