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家+走失

英国时间:6月28日 8:48PM

继大闹Chester Zoo一番后,想到反正都给了一天的车票钱,当然要fully utilised咯~ 所以我们就去了前一站的名牌血拼天堂——Cheshire Oaks

由于summer sales已经开始了,每个人都会有所收获咯~ 当然我也不例外啦~
翻了那么久终于被我找到一件普通外套给自己,以及一顶帽子当手信~ 又花钱了... XD
上次已经在这里买了球鞋,后来在Primark买了一条围巾、三件上衣、一件软绵绵外套,后来又在York买了一条围巾(不过会褪色!幸好围巾没跑色 囧),然后又再买了三件背心!可是啊,我到现在都还没买到裤子啊啊啊啊!!!(这里的裤子都很长很长很长... 好啦!就是我腿短不好啦~~ 不过到底哪儿有裁缝店呢?)A_A

终于我们跟其余在Cheshire Oaks血拼的朋友聚在一起了!
我们选了7:45PM的最后一班巴士回家。
可是也很不幸地,我们上错巴士了!这是前往Chester而不是Liverpool!!囧
在还没去到Chester前立刻下巴士了,司机说会有最后一班巴士回Liverpool。
我们就等啊等,巴士终于等到了!
可是司机却说这是前往New Ferry!?
我们的车还要等多半个小时,当时已经是8点了,肚子也一直在狂叫...



老天居然不配合一下,后来给我下起雨来了... 冏

终于巴士来了,这次是真的上对了巴士
而且也碰见了另一班朋友,我猜他们也是搭错巴士下了Chester吧。
幸好能够顺利回家,不然真的要走路到市镇才能接taxi回家,还要钱包穿洞!

到达Liverpool后,已经是9点多了。
天气真的好冷好冰!还在下毛毛雨!
我右边的胸骨下侧不知怎的开始从里面阴痛阴痛起来,每呼吸一次痛一次。
朋友说她曾经很累就会这样,我倒觉得是因为突然间太冷的关系。
因为回家后就没什么事情了...
今早起来也没什么事情,应该是没问题吧... 囧

2 comments:

  1. 下次小心些咯~
    别再搭错巴士了。

    别想太多了,应该没问题的。
    如果过后还是痛的话,就去检查下吧。

    ReplyDelete
  2. 今天也没事了,应该没问题了。
    说真的在这里不会随便去看医生,因为医药费真的很贵很贵.. @@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