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Manchester United

英国时间:6月28日 10:03PM

今天跟团去了Manchester United(MU),先是让我们在Manchester血拼,有一地点叫Exchange Square,那里有着许多的名牌店,比如LV,Burberry,Gucci,Prada… 全都是上百镑千镑的名牌店。而这里的购物广场其实跟Liverpool没什么分别,同样的店、同样的价钱,依然还是觉得那么贵。而Primark多人到..... 恐怖到..... 可以说是看到后就不想去选购了。(这是我朋友说的)

由于我不知道他们说午餐要吃折扣的中华点心,我已经把'火腿肉饼鸡蛋西兰花干捞面'给带出来了!很丰富吧~ 可是更糟糕的是,我预备分成两人份的午餐,朋友居然分我的比较多!一向我都比她少吃,要把这一盘面吃完,简直就是硬撑!我还故意不先喝水,好让我能够吃得完... 吃得超饱的我,根本不可能再吃下去了,更不可能不跟着大队一起走,所以只好看着大家吃点心。

不知是否昨晚迟迟未能吃晚餐,想要吃面包的我被逼要吃一大碗的炒饭。肚子经过了一番折腾后,今天的午餐还得这样暴饮暴食,看着他们吃的时候,我不止闻不到任何食物的味道,更有想吐的感觉... 好折磨啊.... T_T

后来启程去MU Stadium了... 这里对我来说有点浪费时间,而且也是浪费钱,就只有那片绿油油的足球场最好看了。(前提我是不追看足球)

难得来到又怎样,感到不舒服+毫无心情,根本就不想拍照,笑出来也都只是在硬撑... 再说我没兴趣看足球的东西,还有名牌的产品。可恨的是14镑飞了,真的很后悔因为跟着大队而作了错误的决定!这是我在英国第一趟最不开心的旅程!!唉....

借用朋友的口头禅一下:“很down啊!!”
补多一句我的:“鸡蛋~~~!!!”

高级重要任务:
把身材减得那么辛苦,维持得那么长久,可万万不能因为出国才几个月而肥回去!

今天以后,一定一定要多多控制食物的分量!
就算被逼,也要站定自己的位置,坚持少吃多餐!!!grrrrrr....


[终于把video都上传好了~ 一次过写了3篇文章,还欠一篇日落的,迟点再写咯~]
[补充多几张在Chester Zoo的照片]

败家+走失
英国:Chester Zoo

3 comments:

  1. 吃太多不只会变胖哦~
    对健康也不好~伤胃~

    企鹅那video真的棒哦~
    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2. 哇!好棒哦!真希望有一天也能去那邊旅行, 但是我應該不會去足球場

    :)

    ReplyDelete
  3. 远尘:
    对啊,近来胃痛常来探望我了
    可能因为不准时吃饭以及吃太多的关系吧 ><

    Piano_lover:
    真的,不要去MU比较好
    带我们参观的时候跟赶时间没什么分别,好像不欢迎我们酱赶来赶去。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