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省+感恩

英国时间:7月19日 9:20PM

世上没有一个人没有寂寞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情绪
被忽略会生气也是很正常
我只是需要那么一点时间来调适而已
对别人来说,或许我就是小气,或许我就是固执

我知道我需要反省
我也知道我需要一些改变
我更加知道改变不是一时三刻的事情
这一切都必须经过时间的调整,才能够把我的脑筋转得快一点,金口也随之打开

昨天,忍着泪不在大庭广众之下流出来,心里的确很委屈、很痛苦。
可是待冷静后再慢慢谈,的确是个控制情绪的好方法
为何呢?
因为一个人静静的,把事情好坏都想几遍,也把所有不爽的心情都发泄出来
这样不止控制了我这bad bad的脾气,更不会严重破坏人与人之间的感情

你说:一个人是无法照顾得完所有人,就算真要这么做,也一定会忽略了某些人
我说你啊,怎么你说到我好像一定要你来照顾似的,说到我好像一个累赘似的,或许是我想太多了吧?不过说真的,你还是继续去把握幸福更好啦~ 不知道是错觉与否,感觉你好像在追人家呢~ XD
我觉得女生并不是弱者,所以我不会像某些女生那样会撒娇
或许某些人会觉得我不可爱,很不女生
*我就是这样,注定和你不一样* 好久没唱K了,回去KL一定要去个够!!囧
我是觉得没有必要的干来做么,况且撒娇的对象又不是我爱的人~
所以有很多事情我都不会随便说出口,不过若有争执或问题,我一定说出来一起解决

打从在英国的第一天开始,我没想过要谁来照顾我,也没有想过要依赖谁
我尝试过一个人住,一个人处理事情,一个人逛街
在英国,很多事情我都不怕,唯独最怕是失去朋友
既然大家都是在国外没有家人的依靠,那就只有互相依靠而已
所以没有指定谁照顾谁,只要大家开心地在一起,那就足够了....

经过这一段日子,让我明白人与人之间是那么地脆弱,是需要我们用心去珍惜的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道理,更是一个永远都学不完的道理。
认识新朋友才短短一个月的时间,能够打成一片,我觉得很庆幸呢~
很感谢苍天恩赐你们予我,朋友们~ 你们都好特别~ 好可爱哦~ ^^

3 comments:

  1. 友情不只是需要珍惜而已就可已长久...也需要有默气...所已,有些人才认识短短的时间都能打成一片.

    ReplyDelete
  2. Wei Soon:
    对,唯一能够让人打成一片的就是默契而已
    没默契的两个人,再怎么在一起,都不大可能成为好朋友,更很可能会引发更多的负面情况、误会等等
    可是要遇到跟你有默契的人,真的是很难
    如果真的遇见了,就必须要好好珍惜,分隔两地了,也要常联络才可以~

    彤彤:
    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