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隐形人

英国时间:7月19日 2:28AM

沉默
就是不出声的时候
但是每个人的定义都不同

对我而言
沉默能够带来一刻的平静
沉默可能是默认、否认、专心、秘密、保持神秘、不想回答
沉默也可能是不懂得该怎么回答某些话题
可是,沉默还是会带些负面效果
因为焦点都极少数出现在你身上,你不出声,别人都可能会以为你在场

这次,在Southport被遗忘了...
就算我已经尝试过几遍被遗忘的感觉
可是这次真的是很痛很痛,好像心要被撕裂的感觉
因为这次忘记我的,竟然是蛮close的朋友
当时没有人留意到我被甩下了,如果我再慢点打电话,他们应该已经乘上地铁了!

以前的我,哪个朋友跟我道歉,我都会笑笑没事
可是这次完全不一样,我居然会有不想原谅他的感觉
虽然我回应他的道歉是以玩玩的心态
可是心情完全稳定不下来,心情一直深陷谷底到现在
只是知道心里真的很痛,眼泪也时不时想要涌出来
总觉得,我这段期间好像失去了好多东西

不过这根本就怪不了谁
或许大家把注意力都放在身旁的人身上,难免会注意不到我一个人的存在
或许是我本身就长得很矮,导致会看漏都说不定
说到底,这或许也是自己惹出来的祸
谁叫我累从不出声?
谁叫我总是要逞强?
谁叫我不懂得接别人的话?
谁叫我有话都留在心底里?
现在好了,终于又再次伤害到自己了,我算是犯贱来折磨自己吗?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喜欢这样一个人静静的
以我这样的个性,我很肯定的知道将来会再次爆发类似的事情
我可以独自一个人、更加可以随时随地当个隐形人
或许将来的哪一天,我会完全适应这该死的伤害....

给我的朋友C:
我也不知道你会否来看我的blog,我还是照样写个msg给你。我知道你一直tum我、一直道歉、时不时对我笑、跟我说话、还问我自己到底做了什么事情让我不开心,不过还是打不破这场僵局。我知道你已经是很困扰了... 不是我不原谅你,只是我的心情已经深陷得无法自拔了,需要时间去冷静。所以不关你的事的了,总之这一切都只是我不好而已,真的很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