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艺修炼中

英国时间:8月19日 10:04PM

在这里,几乎每一天都在想早午晚餐要吃什么呢... XD

还记得以前第一次煮意大利面时西北好笑,哥哥跟我都不会算多少分量,一煮就整包丢下去,又没加牛油捞一捞,番茄酱也太酸,那时候吃到我们要吐涅~ 哈哈~~ 现在朋友教了,终于知道怎样衡量了,也做足功课了~ 只是差在还没试过白酱的煮法~ XD

虽然我爱吃面条,不过意大利面还是比较花时间,想吃米粉但是又贵,只好用干面代替~ 之前都是跟着大家吃饭,现在偶尔是自己煮的话就是干捞面噜~ 再配一些烫过的青菜,简简单单又一餐了~ 想要喝点汤汁的就加肉丸番茄青菜鸡蛋,放点糖和盐,就形成一碗健康的汤面咯~

然后我还尝试了卡珞家的豆腐蒸蛋,不过我的却是火腿豆腐蒸蛋,加上豆腐的味道,真的很特别很新鲜呢~ 还很好吃~ XD

后来看了《狼牙》后,试试煮戏里头提到的番茄炒蛋,无论是用盐或酱油炒,都超合我的胃口呢~ 然后最近吃太多面条,偶尔也要来饭一下~ 刚好突然想念妈妈的玉米饭,也刚好朋友有多余的玉米呢~ 虽然玉米被叮得干了点,可是饭依然带有那么一点点的玉米味~ 好吃呢~ XD

可以放上来献丑的就只有这些... 其余的食物样子都不能见人呐~~~~~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