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Whitby 海港

英国时间:8月18日 2:51AM

这篇是8月9日的Whitby一日游,我们两辆车10个人,租的是什么车子我也忘记了啦~ 只是知道车头矮、车头镜斜直、车内开始到车尾四方箱子,车内感觉蛮宽的,车内的后面还能放很多东西呢!而且这车子是manual的。

从早上10点这样出发到那里,加上塞车,已经是大约一两点吧。吃过午餐后在附近逛一逛,下面这张照片就是Whitby Abbey,这是隔着围墙拍的,因为我们不要给入门费... =x

Whitby Abbey的对面是一座坟场,里面有一间建筑物应该是以前的教堂,而这座坟场现在已经被弄成景点,还设有长凳给我们坐着看海景,忘了说,从这里能够看到整个Whitby海港哦~

后来我们下了上一张照片那港口的最尾端,那里下层是可以给我们钓鱼的!可是这里的人并不是在钓鱼,而是在钩鱼!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全都是没有鱼饵的咯~

这里最出名的食物是什么?就只有一个啦~ 那就是Fish & Chips!在Whitby哪里都有卖,隔一两间店铺就是卖Fish & Chips的了,有些还自称在东南亚最好吃的tim!而我们选了这间自夸最好吃,可是却油腻得很的——Meagpie!如果不加多点醋+盐,真的很难吃呢!还有就算是两个人吃都很腻呢… @@

太阳下山后的Whitby景色,蛮有写意+舒服的感觉呢~ 后来我们再次上坟场那里看Whitby的夜景,感觉蛮不错,可是我们都不敢在那里乱乱照相,免得拍到不应该拍的咚咚!*摸木摸木* 实话实说,我在某个灯光的照射下,拍了一张可怕的我,真没想到我在这方面也算有天分的涅… XD 可是不能放上来供人看,免得被不法之人拿去吓人就糟糕了呢!=x

回家的时候已经大约是10点多了,早上司机不是我,晚上司机肯定是我咯~ 不然我的license大老远寄过来要干嘛喔~ XD 其实这manual也很容易驾,比我家的更容易多了,只是跑快的时候会开始不稳定,只要多加注意就可以了~ ^^

自行驾车去游玩真的是很爽,既然不能背包旅行,就要自行驾车试试看咯~ 现在连auto+manual都试过了~ 只差在试不同款的车子而已~ 应该会还有一次机会在爱尔兰的~ 好期待呢~ XD


一次过把之前的旅程都抖完出来,真的有点大工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