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Southport & Crosby

英国时间:8月17日 8:10PM
这是拖了好久的一篇SouthportCrosby之旅,这已经是上个月中的事情了,当时的我情绪不太稳定,简直是不想写这一篇了,然而现在突然看见少了这一篇,就有如在UK生活中少了一点色彩呢~ 哈哈... 我果然是矛盾一族的~ XD
这段旅程只有一日游,而且还是前一晚立刻决定要去哪儿的,果然是fast decision making gang!第一次乘坐着地铁出郊外,车票是一日制,喜欢去哪里就下哪里。
在我们来的前一晚,天气已经是不太好了,一直下雨、还狂吹大风、风也非常非常地冰冷。来到了Southport,走到了海边,走在这一段桥上,简直是冷到... 说不出话来.. @@
幸好风大得把云都吹散了,碧蓝天空终于重现了~ 鸟儿也乘着风原地翱翔,恰好让我拍下这一幕~ 觉得很适合当电脑桌面背景呢~ XD
当时我们在McD的露天餐桌上吃午餐,突然supervisor出来问我们够不够番茄酱!huh? 我们可是在吃着自己带来的便当呢!有些人是真的有在吃McD啦,不过真的是friendly到没话说呢 @@
很久没跟你联络了,也没看你亮灯,更不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恰好我的声音沙哑了,就算打电话给你也说不了话,想要联络你也很困难。今天终于声音回来了,趁着空闲的时打电话跟你聊了那么一下子,听见你的声音,仿佛放下了沉重的包袱,感到很安心。电话另一边的你说,你也是病了才刚好而已,这算是同病相怜吗?当时我的心情是好极了,可是后来却因为某些事情,砸了我的大好心情涅... = =
后来我们启程到了Crosby,听我朋友说,来Liverpool没来到Crosby海滩就不算来Liverpool了,有酱严重么?@@ 他说的就是以下的照片啦——Illuminate Man!!!IMGP2293
很丑吧?哈哈~ 这些铁人在这里风吹不倒,经过长年风吹雨打、海浪折腾,能生锈的就生锈,被海水淹过的还长满了青苔与贝壳类,外表的确是超恶的涅!当时的天气不是很好,拍不到美照片 囧
撇开恶心铁人不说,当然也少不了我来过这里的痕迹啦~ Orz正是我当时的烂臭心情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