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杂着的心情

英国时间:8月11日 6:58PM

前些日子实在是玩得太够力了 = =
去了North WalesConwy Castle,又去Scotland,后来还去了Whitby。真的是玩到尽呢!现在好咯~ 玩到散了,没什么mood做功课、也没什么mood要应付考试。实话实说,这module真的没什么上到课,不是在睡觉或发呆,就是在吹水了。完全不知道这module在说些什么,一切都得从头读起了.... 囧
唉... 现在总算把assignment赶好了,等下晚上combine时,又要继续头痛咯... 冏
第一次做assignment做到趴在键盘上睡觉、吃东西也淡淡了
不够睡就好了,还要在严重失血中,搞得我脸青口唇白
真的是炒鸡蛋你吖!!!= =凸


==============================分割线==============================


从Scotland的第一天回来,就几乎被每个人说同样的话 “你黑去了!!”
黑了很大惊小怪是嘛?很明显地黑了我会不知道咩?黑了我会不心痛?没办法啊!没搽防晒当然会黑咯!黑了也代表我真的有在玩啊~ 难道要我撑着伞爬山吹风咩?更何况黑了就是个不变的事实,等皮肤慢慢白回就好了咯~
还是你们妒忌我玩到那么爽~~~ *奸笑*

===========================分割线又来咯=============================

最近鼓起了一场热潮呢,就是寄信、寄卡片、寄包裹回国给心爱的人
我也很想寄在Scotland捡到的扇贝壳给你,可是我没有地址,跟你讨就没意思了,也没人可以帮我讨。
朋友也还真是超兴奋的,问我 “你要寄吗?你要寄吗?”,还问我两次.. 显掉咯 = =
没办法呢... 等我回国才拿给你哦~ ><

==========================混蛋分割线又来了===========================

最近吃东西吃到淡去了,都不知道要吃些什么才好
每天啃面包,我都已经变成面包脸了
不知道有谁有好介绍的呢?要在liverpool的,要便宜又可以吃的 XD
在英国剩下的日子不到一个月了,觉得不够时间玩,但也很想早点回国,矛盾呢..

==========================继续你的分割线吧===========================

Conwy CastleWhitby都还没写出来呢
很累...
没有力气...
很懒惰呢......

继续拖稿ing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