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疯狂扫货

英国时间:8月20日 8:13PM

继上次的summer sales败家纪录,在sales还没结束之前的期间,看见便宜的又忍不住继续扫~ 又大出血了!!@@

现在多了一件外套,4件吊带上衣(这里的吊带上衣特别美特别多,大马的都吸引不到我~ XD),一件leggings,两件长裤,一件短裙,一个Adidas谦红色背包,然后在Scotland买了两条格子围巾,一件蓝、一件粉红~

还有衣物的手信是最辛苦找的,也终于被我买到了啦~ 哈哈~ 这下可以放下大包袱了~ XD

后来点算一下,咦?原来多出了一些钱~ 呵呵... 那么就......... XD

我一向从来不会看名牌用名牌的人,除了Adidas和Nike以外,在我第一次进Radley专卖店的时候,已经开始被这狗狗的产品给吸引住了~ 款式全都很可爱、很漂亮、很简单~ 皮质也很好~ 终于我忍不住买了我人生中第一个品质最好、最贵的皮包,丢了60镑下去~ 买得最有满足感的就是这个了~ XD

最近还买了一些酒放在房间里,有人问我做么喝酒?不开心吗?哎呀... 喝酒不一定要不开心才能喝啊~ 我只是想要尝尝看这里的酒,我又不喜欢喝啤酒,只是混酒而已呢。爽爽就拿一瓶一面看戏一面喝,或一面玩game一面喝,或一面混面书一面喝,那多自在呢~ XD 如果放进冰格里一小时,还更加好喝呢!XD

2 comments:

  1. Tracy:
    u mean the wine? not bad~ actually the taste jus similar to the ice smirn off, that vodka lemon in a bottle. ;)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