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点就在当前

英国时间:8月31日 4:21PM

在英国修学的日子,终于来到了句点。
这三个月的英国生活学涯,真的让我获益不少~
转眼间这一切就要结束了,很快就要踏上欧洲的旅程了,很快就能回家了~
可是感觉要做的事情好像都还没做完,有些地方也没去走到,有些当地节日也错过了,感觉很可惜。朋友们早就开始感到不舍得了,有个还开始哭了,我这迟钝的不舍得,好像也慢慢浮现了呢...
Liverpool真的是个不错的地方呢!善变的天空、冰凉的寒风、海鸥的声音、满街的鸽子、绿油油的草地、每天清洗的街道、陈旧的建筑物、守礼的交通、友善的当地人(虽然晚上转变为印度水)、当地的佳肴、99 Flakes软雪糕、Choc Mint McFlurry、Tesco Donuts、Soft Cookies、还有Summer Sales便宜到烂的衣服鞋子!哈哈哈... 后来的都变成是物质上的满足了~ XD 还有这里给我感觉很自由、生活都很充实、多姿多彩、感觉每一天都很灿烂~ 这些日子都不能忘记吧?可是最重要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如果能够一起来到这里读书生活,那多好呢?

明天就是第五科,也就是最后一科的考试了。
不懂是不是因为知道全部安全了,当掉一科也能过关,而导致紧张感失调...
听Alex说他今年就退休了,希望我们保住他的零不及格。
若我当掉了,这会让我染上罪恶感...
可是我的紧张感还是时有时无,但我还是会尽我所能啦~
希望能顺利过关咯~ ^^"

2 comments:

  1. 嘿嘿。。
    雖然你把某些字‘白化’了
    但我還是看到了哦。。。

    加油哦。。
    祝福你一切順利哦。。。

    ReplyDelete
  2. 哈哈.. paiseh paiseh..
    考试已经过去了~ 现在要踏上欧洲之旅了~ ^^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