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冰冷的BBQ

英国时间:8月28日 7:50PM

第一次在英国搞BBQ Party!
第一次BBQ时一滴汗也不会流!爽neh~ XD

这是受到我们的senior——a Hung的邀请到他家搞BBQ Party~
第一次遇见他时,是在Shangri-La吃晚餐,而他是在那儿打工的。第一眼看见他时,就觉得这个人的脸孔好熟悉,想了好久好久,才突然想起曾经在Emily英国相册里看过他!难怪那么熟悉啦~ XD 难道这就是缘分的奇妙之处?a Hung既是a Chow的朋友,也是Emily的朋友,有时觉得世界真的很渺小呢。

这座半圆形的公寓,像城墙般围着一片绿叶草埔,设有桌椅、BBQ炉头,环境很舒适呢~ 不过唯一不足的是,当晚的风很大很冷,我猜测应该有10-12度吧。恰好有个像城门的大洞,风从那里吹袭我们,简直是冷到我第一次手脚变紫色!@@

我们16人,70只鸡翼、羊肉、香肠、火腿、玉米、鸡肉丸、汽水、Vodka、Stella、Bombay、Foster等。当然这不可能吃得完啦,连酒也喝不完,还剩下一瓶pure vodka。从大约7点半开始起火,烧烤到天黑大约10点多就开始high起来了~ 玩007 piang、蒙娜丽莎,然后整片草地变成我们的舞台,也变成我们的露天K台~ XD

躺在草地上看着夜空,真的很舒服~ 只可惜是西北冷到~~~ 第一次喝酒过后脸色由红变白!!!无论是穿着外套、外加一件外套盖着、被朋友抱着也还是西北够力冷!回家的时候,还要走大约20分钟的路程,一路上冰冷的风一直吹袭着我们,我抖到连牙齿打架不停、腰背部都酸去了...... = =
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为你而流泪了。
虽然我知道很快地,我就可以见到你了。
可是... BKJ,我依然很想你...

还剩下6天在英国的生活了
在离开前的那一晚,Super Crazy Gang将会再次反转Atlantic Point!Muahahahaha~~ XD

2 comments:

  1. 呵呵,怎么没有照片滴?
    过完了六天,去哪里哦。。^o^

    ReplyDelete
  2. bluefiz:
    哈哈,有些人忙着烧烤,有些人忙着吃
    带相机的人出去补给材料,还有个顾着沟女
    完全把相机的存在都忘记了,当记起来的时候,我们已经是喝得傻呼呼了~ 有个又说天黑了,拍照不美,所以就没拍了~ XD
    等考完试后又会有个BBQ Party咯~
    然后就要踏上欧洲之旅了~ XD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