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漫游 Ireland

英国时间:8月25日 10:41PM

D1:Liverpool – Belfast – The Giant’s Causeway – Belfast – Dublin

这还是第一次在早上3点半起来,匆匆吃过了早餐,天还未亮就赶8点的飞机,抵达Belfast已经是10点了。这次我们没车驾,只能靠着近三个月训练的双脚,以背包形式纵横爱尔兰!买了车票去爱尔兰著名的The Giant’s Causeway。实话实说,这里对我来说没想象中的壮观,实在是比不上苏格兰的John O’ Groats,那里不止比这里冷、大风、壮观、漂亮,那感觉真的很赞叹!

但是这里还是有两个让我留下印象深刻的景象——天然的石柱崖壁,类似阶梯的天然石头山

回到Belfast后,逛了一阵子、吃过晚餐后,我们慢慢地走过去地铁站。沿路上发现了巨蓝鱼~

这里的地铁真的很好,里面比飞机宽、位子比飞机舒服,弄到我们既兴奋又感觉不想下车!XD 抵达Dublin入住河边的宿舍后,已经是晚上11点了,反正是星期六嘛~ 我们全部溜去clubbing咯~ 宿舍旁的原本有好听的歌,可是后来变成老人club了,还1点就收工了。无奈之下,我们再过河对面的街道,发现这里很多都是24小时kiosk,这样我们就完全不会饿死啦~ XD 然后还被我们找到了club street,进入了一间人海爆满的club,歌不止一直都处于高峰,还好过Liverpool的多多声,简直就是跟KL的差不多呢!!爽啊~~~ XD

D2:Guinness St. James’s Gate Brewery

抵达Guinness已经是差不多中午了,一共是11欧元的入场费。里面介绍黑狗啤的历史、材料、制造过程、广告、产品、以及让我们品尝啤酒的味道,还免费赠送一杯黑狗啤呢~ XD 机缘让我们遇上了两位来自意大利的旅客,在Guinness的最高楼,也就是7楼,一面观看Dublin的风景,一面享受着黑狗啤的苦涩味~ 朋友说味道并不是大马的黑狗啤那么苦+浓,这里的味道可以尝到苦涩味却带有香香的麦味~ 味道很不错呢~

由于时间上的问题,我们都不能慢慢地喝了,只好一次过灌到完~ 哇~ 爽啊~ 灌完了之后,我还是很稳定涅!不像上次灌Carlsberg的时候,一下子就倒了!不过我依然还是会全身通红啦~ 谁叫我血液循环嘛~ XD (其实在喝这大杯黑狗啤前,已经喝过了两杯试喝的,其实应该试一杯而已,都是阿璇逼我陪她喝的咯~~ =x)

为了要尝试当地的Irish餐,我们找上了这一间The Mermaid共进晚餐,这就是我点的Pork Chop,光是这一盘猪扒,就花了24.80欧元!也就是马币120!!炒鸡蛋他啊!!!@@ 幸好味道很好吃,不然真的槌心口了咯~~~~ = =

晚上的时候,我跟几个朋友出去逛夜街,这里拍拍照片,那里拍拍照片。果然这里是饿不死人的,晚上靠近club或pub的地方都有kiosk,快餐店也24小时营业!真好啊~

逛下逛下,突然间发现了一个蛮有趣的招牌,你会怎么读呢?别在心里读,要读出来啊!而且一定要发音准确哦~ XD

在左手边的这座四方灯光的建筑物,也是跟Liverpool的彩色灯建筑物一样会变色,变的速度很快,又多多pattern,只是颜色不够漂亮而已。

D3:Dublin – Liverpool

这一天是朋友的朋友来带我们去吃点心,叫做“好世界”,实话实说,这并不是好吃的中餐,而且又有点贵呢。在半路发现到这个巨型的luggage,面积可以容得下三个女生呢!当然这是非卖品啦~ 只是店面用的装饰招牌而已~ XD

爱尔兰的象征性的东西,全都是绿色的Leprechaun,象征着幸运以及四叶草,还有绵羊的公仔、装饰、吊饰等等,还有的就是Guinness的产品。

这趟旅程真的是蛮累的,第一天背着个大背包、抱着一瓶2L水跑来跑去,还真是很好的运动呢~ 不过这也顺便帮我们减肥一下啦~ 哈哈~ 幸好宿舍也有包早餐,不用自己煮来吃~ 可是晚上到9点就关厨房了,这一点是不方便了。幸好天气也不是那么坏,阴凉得来只是下一点点的雨~回到Liverpool的时候,已经是晚上7点了,连续几天都只是睡那几个小时的我,已经是快累垮了,居然还能把牛仔裤以外的衣服全都洗了!又好像差不多半夜1点多才睡觉... 我看我是疯了... @@

===============================心情分割线=================================

祈愿某人安康。

一共拨了三通电话,都找不着你...
是地方太吵听不到吗?
还是忘记带电话了吗?
明天再试试看吧...

1 comment:

  1. 呵呵,花费不少哦~黑狗我都没试喝过叻!
    那个我真的不会读叻 teeu^o^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