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斩断了

终于,我狠下了心肠,作了个重大的决定。



我...


斩断了....


辛辛苦苦.....


经营了7年的.................






长发啦~
拍个照留念长发的最后一刻~ XD
hairstyle 1

这7年来一直都是修修发尾,剪平刘海、斜刘海、开线刘海等等,最后3年就开始负离子烫了。现在来个形象大改革,剪了个BOB头,感觉舒服多了~ 方便多了~ 头发也掉少了~
可是适合我吗?(paiseh,panda来了咯~ 闪啊~~ XD)
hairstyle 2

4 comments:

  1. 不错,感觉清新了很多,和我一样XD
    下次试试看刘海,可能很可爱哦^^

    ReplyDelete
  2. 哈哈.. 今年流行bob头嘛~ 反正都长发那么多年了,就试试看短发咯~ 偶尔换一换形象,感觉很爽呢~ XD
    有点厌倦刘海刺到眼睛的时刻,暂时这样过过瘾先~ XD
    对了,你几时回来哦?

    ReplyDelete
  3. 哇!!!不错.成熟了.漂亮多.还是这么美喔!!!
    下次在剪短短...哈哈

    ReplyDelete
  4. 谢谢,我也有打算把右边剪较短,可能会比较yeng呢~ XD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