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我的个人空间

真糟糕.. 这篇拖到现在才写上来 = =

从英国回来的第四天,终于从暂住的无私人空间搬至属于我的个人空间了~
看不懂?也就是我搬新家了啦~

呵呵~ 爸爸妈咪挨了这么多年了,终于有个像样的家了,而我也有个漂漂亮亮的房间了~
可是目前为止我还没开始布置布置房间,因为冷气还没安装好,床、玻璃橱子也还没买。等我把房间布置好了~ 再拍些照片放上来咯~ XD

原来大马的天气真的很热呢,以前房间小小的,只有一个小窗口,开着1号的风扇我都不觉得怎么热。可是刚从英国回来后,真的让我不能适应,以前在家穿T-shirt,现在得穿背心了!哎.... 希望冷气快点安装好啦... 囧

2 comments:

  1. 习惯了外国的生活了,打算几时在去.
    等你照片....
    抬霦相上新房...咯!!

    ReplyDelete
  2. 下次留言能把您的大名留下吗?好让我可以记得你哦~ ^^
    如果有钱的话,应该会在10年后才再去,毕竟那里的消费比本地高很多。
    什么意思是"抬霦相上新房"?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