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rogates》

Surrogates 这出电影是演绎着人造人的世界。

在这世界里,大部分的人类都有着自己可以操控的人造人,代替他们的日常生活,爱整容就整容,就算碰到意外死亡,操控着的主人也不会有任何损伤。这就是一个可以让人类尽情享受至上的安全生活的世界,罪案也就此减少了许多。听起来很方便、很好吧?

可是在这个高科技的世界里,人类会因此而衰退,整天坐在家里操控人造人,缺乏运动、缺乏与外界的接触,不会变痴肥、不会变迟钝是不可能的!他们能有多健康的体质呢?再说,人与人的交际与感情就此消失。比如现在A认识了B,B后来整容了,A也不会认得是原来的B。甚至使用大美女的主人或许是一个又丑又老又胖的男人!导致这个世界都充满了谎言,都是逃避现实的人类!所有的爱情、亲情、友情就这样消失了,我说~ 这样的世界再活下去也是没意义嘛~

不过这出电影并不是说很好看,只是麻麻地而已咯~

7 comments:

  1. 不好看吗?我还很期待的说 T_T

    ReplyDelete
  2. bluefiz:
    不会说不好看,只是对我来说普通一点 ^^"

    ReplyDelete
  3. 我看了,结果从头吓到尾==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喜文:
    有那么吓人咩?@@

    ReplyDelete
  5. 我看了.看看现在的美女,不知这么追,可能是大胖老.
    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呵呵呵。读了你的评论,我对这部戏没好感了。

    ReplyDelete
  7. Anonymous:
    所以人不要只是看外表,内涵才是最重要的~ 虽然我能这么说,可是我自己还是做不到 = =

    剑魔.令狐冲:
    只是我的个人观点,不过我的朋友都说麻麻地.. ^^"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