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蛋出炉!

自从我的日本黄瓜Satria卖了之后,我的日子简直麻烦到~~~~~~~~ 唉... 每次要出去都要问清楚爸爸哥哥有没有要用车子!每次都得找人来载我一程。你问我怎么不搭巴士?坦白说,我已经有好几年没有再搭过公车了!连几号巴士去哪里都不知道,况且我一走出去外面都是云吞、非法外劳的地头,如果没有车子出入,我也不敢一个人走出去... 衰胆小咯!还有就是大热天的,除去搭公车就会满身大汗,用面纸擦擦脸都是黑黑的尘粒!!囧

就在上个月,我新的代步工具终于出炉了~~ 哇哈哈哈~~
我可爱的银蛋Myvi~ muacksss~ XD

原来买新车有那么多事情要做的,等银行批贷款啦、JPJ注册啦、选车牌号码啦、拿车还有检查啦、贴隔热膜啦、还有安装追踪器啦!
重点在这里:
一、恰好现在车牌轮到WTD(切!还很期待拿到WTF的说~~~~)
二、隔热膜在车行不是有帮我们贴的吗?可是要收费,还超贵那个!!所以只好自己出去找Aircool贴咯~
三、你一定是想着Myvi都不需要追踪器的嘛~ 可是现在的Myvi可真的超多demand!很多贼都把Myvi列入清单内了!尤其是新的.... Orz 爸爸就是担心我如果有什么万一touch wood来说,至少也找得到我吧?choi!choi!choi!!!= =

暂时来说,我还不能适应银蛋的宽度、长度,一直死命怕撞到,parking也烂过人了!!= =
唉... 能快点适应就好了... Or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