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当时原本要看G-Force的,可是G-Force在Timesquare已经下映了,剩下Midvalley和1U有得看而已.. 当时我超失望的,可是这一晚是跟你在一起,所以我也不介怀那么多~ 你说要看肉丸就看肉丸咯~ 还看3D了呢~ ^^

这出卡通电影的故事我都大约猜到了,只是收尾比我预想中来得特别~ 整体来说,很傻、很好笑~ 尤其是那只戴着翻译器的猴子!超好笑的~ 特别推荐给喜欢看卡通电影的观众哦~ XD

从中我看到的是,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食物,不然全世界都没有食物给我们的话,就只好像里面的情节——吃沙丁鱼!什么沙丁鱼酱、沙丁鱼泥、沙丁鱼糖果.... 恶~~~ = = 说是这样说,可我们人类有多少人能把盘子上的食物吃个清光?我就是那其中一人咯~ 谁叫我怕长肉~ @@

2 comments:

  1. haha...god bless u two lol.. next time must see hand holding ya:)

    ReplyDelete
  2. lolz.. thanks ya ;)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