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派对

这还是我第一次在万圣节的夜晚外出,当然不是举办什么派对啦~ 只是去了Quattro见识见识万圣节到底是怎样的。然而我们比约定的时间迟了,再加上我们19个人,Autumn完全已经爆满了,根本没有桌子让我们挤进去!没办法咯~ 被逼上Winter去了~

这是等着朋友来的时候边无聊拍拍的。

其实Winter是pub来的,只是因为楼下的Autumn爆满了,所以他们也把Winter改为club了。全白+蓝色+紫色灯光、比较冷的空凋、还设有一间房间是每隔30分钟会下雪的冰房,可是我都没看到有下雪呢!Winter的确不比Autumn更有feel,因为这里的灯光比较亮,不过还是因为新鲜感,感觉蛮特别的~ 可惜你忙着工作,如果你在的话,我就有得抱抱取暖了~ XD

真的很冷呢~ 进去后不用一下子,我们就口呼白雾了!让我回忆起瑞士雪山的感觉呢~

Winter的deco,四周都是白色、蓝色、紫色的风格(哥哥也来抢镜头了 = =)

这次我喝得很少酒了,完全都没有醉意,是前些日子锻炼回来的么?哈哈~ 不过这样也好啦~ 至少可以看着我的傻哥哥,以免他喝多了。虽然他也没喝多少,可是到了差不多要走的时候,后面的桌子被某醉鬼推倒,酒和可乐全倒在傻哥哥的身上,可怜的他... 哈哈

回到正题,说是说万圣节,可是化妆扮演角色的都极为少之又少!还是有些工作人员打扮成贞子、僵尸、道士。到了零点时,整个club都关灯,然后一边播放着贞子的影片,一边贞子从井里爬出来!那声音那么大声,还有点geli喂!然后道士带领僵尸跳来跳去!表演完后,两个僵尸还走来走去跟大家拍照跳舞,其中一个一直带着凶巴巴的眼神去瞪人!哈哈~ 很好笑一下!不过我还是嫌不够好玩,可能其他club会比较好玩吧?更何况这次我去的都不是全部认识的,所以也比较难有怎样的好玩吧... Orz

这是我们挤在Autumn二楼等找位子的时候的其中一个表演——僵尸与道士。

后来僵尸还跳来跟我们一起拍照~ XD

今夜的美女们~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