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指数飙升

钱包快要穿个巨洞了....
为什么啊?
因为有太多太多的东西要买.......... Orz

一、convo用的长袖上衣+黑鞋
二、我的Sony Ericsson古董w800终于坏掉了,偶尔没有灯、死机,还时不时在我打着电话的时候给我自动关机!(注:full电,还是新换几个月的电池 = =)
三、一直说要买却没机会+时间去买的External Hardisk
四、每个月还要供车
五、下星期有至少2个聚会
六、Year End Mega Sales 于11月21日开始啦!!兴奋ing~ XD

以上,应该就是这些吧?不会还有别的吧????天哪... 这样下去我会破产了啦... >_<

3 comments:

  1. 我也是在等mega sales,哈哈

    到时候大家一起败家吧

    ReplyDelete
  2. 果然每件事都不离$$厚?
    哈哈
    享受享受~

    ReplyDelete
  3. Piglet:
    哈哈哈~ 还要第一时间冲去买~ 不然我们的size就会卖完了~ XD

    Mint:
    什么都很现实,都是需要钱的... A_A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