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的圣诞行程

去年的平安夜,是在Scarlet疯狂倒数。

今年的平安夜,没有了疯狂的派对,变成跟朋友去吃饭看戏。
其实不应该答应出外的,毕竟到处都是情侣,餐厅戏院都会爆人海吧?
不过怎样都会少了去clubbing派对的人吧?对了,今晚有派对要邀请我的吗?XD

今年的圣诞节,没有任何派对,没有任何约会,一个人在家对着电脑渡过。

但圣诞节后的那一天,就是我这个新任ABM5聚会主办人,举办了今年最后一次的聚会,将会去享用晚餐以及喝点鬼佬凉茶,虽然多半不能出席(毕竟大家都工作了、差不多一半的人都是Penang的,还有些不得空的),不过还是能够凑到10人以上!希望不要有人放我飞机,我年尾的运程都很黑(为什么说自己很黑?全都因为某些烂事咯),希望这一切都来得顺利吧。南无阿弥陀佛... 保佑保佑... >____< 圣诞节后的第二天,也会跟我家人去Jogoya庆祝二哥的生日,然后再去看Avatar 3D!! 爽呢~~ XD

最后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Have a wonderful Christmas~~ ^^

1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