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睡梦中醒来

最近身子很奇怪,半夜睡着睡着会突然自动睁开眼睛,早上闹钟响之前的大约10分钟至半小时,我也会睁开眼睛。我不会从来都没熟睡过吧?最近偶尔会被噩梦压醒,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前晚的噩梦。梦里的我发生了某些不幸的事,可能这样的事情在我眼中是咎由自取,所以才会梦到被责骂。如果真的发生了,我会不会还是觉得自己活该?这是想法极端,还是过于悲观?而我自己也是最清楚不过的,从悲观而出发,能不能到达乐观,只是时间的问题。

很多朋友说,我总是挂着一副酷酷的表情、少笑少说话、给人感觉斯文却不易近人、还会给人觉得我想睡觉的样子。难道我真的是个脸上神经线不发达的人?朋友们都叫我笑多点,可是没什么事情突然间笑起来,岂不是更奇怪么?= =

咦?不知不觉离题了...

不懂是不是最近的突然醒来,弄到我觉得很累,放工后如果没事做,就直接眠个一小时,而且好像也越来越嗜睡了。haiz... 到底要怎么才能好好地睡啊..? >____<

6 comments:

  1. 他们说:喝杯牛奶会好睡些咯~u can try

    ReplyDelete
  2. 你和我很像耶。。人家也是说你酷酷地很难亲近吗?很多人也是酱说我。。明明就不会对不对。。哈哈

    热牛奶里加些蜜糖会帮助入睡的哦

    ReplyDelete
  3. bluefiz:
    嗯... 可是我不习惯睡前喝白开水以外的饮料... >__<

    piglet:
    哈哈,就是咯... 也很少人会开我玩笑,明明我们就是很容易亲近嘛~ 哈哈 XD
    谢谢,等我去买了牛奶和蜜糖试试看,不过不知道几时才甘愿去超市,很懒惰呢... :P

    ReplyDelete
  4. hmm, don't find you look cool at all, u do smile and laugh, just maybe u been thinking a lot these day, my guesses, anyway dream is always just a dream, if u worry about it too much then it will become real, since u ought for it, so just relax and enjoy whatever come in life :)

    ReplyDelete
  5. Damien:
    "if u worry bout it too much then it will become real"
    u always been thinking a lot n pessimistic, this sentence should use on urself 1st... lolz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