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声匿迹

自从英国回来后,傻仔傻妹就继续跟回我了~
幸好这四个月的别离,不至于让它们忘记主人的味道~
不过傻仔还是很喜欢动不动就咬我,不过已经不像以前那么用力咬了,可能老了吧?
现在不只是傻仔傻妹,还多了两个女儿,不过我没帮它们取名,因为我完全认不出谁是谁... = =

在前几天,我帮它们换洗笼子时,通常只有三只会跑上来等我抓的,我不以为常继续整理,怎知我翻了整个笼子、纸碎、纸筒里都找不着其中一女儿! 奇怪了,笼子也没被打开,怎么会跑掉了?难道它会自己开笼子不成?这时我突然记起前几天喂食的时候,是我自己没把笼子关好!!!!可能就是那时候跑出来了,我没发现到就把笼子关起来了!然后我那几天都在外头忙,完全没有机会去看看它们..

小女儿已经跑到不知哪儿去了..
最大的可能,就是会被附近的野猫吞掉...
小女儿,我害了你...
对不起..
如果真有灵性的话,在梦里找我也行吧... T____T

2 comments:

  1. 真巧好多人从英国回乡,英国的经济何时才复苏?

    ReplyDelete
  2. 我是因为完成学业就回来了 ^^
    而英国的经济我就不大清楚了...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