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の追忆录

年头:
随着去年找回的那份感觉,终于好不容易坦白了一切。
祈求爸爸的手动过手术后,不会再次复发。


年中:
差一点放弃了憧憬的英国生活,差一点不能完成学业,可是无论去或不去,也不会改变这一切,所以最终还是上机了。

不后悔去了英国,这三个月多的英国生涯,发生了好多事情,让我成长了不少,当中夹杂着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离乡别井到国外生活;
第一次被寒风袭击却还觉得超爽;
第一次每天以脚代步在Liverpool走来走去;
第一次几乎每天都要买菜煮饭;
第一次喝到有点醉意却要走路回家;
第一次在英国驾驶和使用GPS,还有半夜赶路;
第一次在流浪和露宿在街头,还被当地人骚扰;
第一次看到满天星、流星、日落;
还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

这段日子里,也建立了联系于彼此的友谊。尤其是我的姐妹阿璇和阿yo,搞怪的阿bao和Naruto,一起旅行的Chow和Dust,有缘认识到的炸弹婆。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鼓励与支持,也感谢大家点缀了我人生的一部分~


年终:

从英国回来后,大马真的是西北热,建筑物也没有英国来得雄伟、漂亮、整齐。虽然有点留念英国的生活,可是身边的人全都在这里,所以我无论如何还是要回来这里。
终于搬过去新屋子了~ 虽然只是在隔壁筑了栋新房子而已,但我终于有了可以任由我摆布的漂亮睡房~ 不过我还在寻找着玻璃橱子的过程中.... >___<

学业成就了,虽然只是个Merit,但已经很高兴了。
工作方面,一直以来都锁在家族的笼子里。虽然都做很久了,但学到的还是有限。反正都出国了,难道还打自家的工么?外面的经验比较丰富,也可以学习很多事情,辛苦都是一定的啦~ 可是如果不去外面跑跑,我觉得很浪费,也会后悔一辈子!所以我决定一定要飞出去!在外界的风雨崎岖之下奔向我要的未来!挺期待的呢~ XD

@ Yoke Kuan,Emily,Pei Hua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鼓励与支持,超爱你们~~ ^^

另外,我也尝试着平衡身边的关系,很多人都说不能,可是不试又怎么知道呢?
跟认识几年的网友再次联系上了,也跟多年没联络的中学好朋友联系上了。
还担起了ABM5聚会主办者的责任,虽然只是菜鸟一名,但如果能做到的我一定会做,大家可别对我诸多挑剔哦~ 也别让我为难啦... >___<

变了吗?应该没有多少吧?最大的变化只是剪掉了7年的长发。
然后就是驾车的态度好像越来越斯文,是英国的影响吗?
还是怕死了?还是我老了!?囧
还有一个变化就是就算被骂,我可以马上毫不在乎,可能早就麻木了吧。
不过也得看是谁开骂吧?
还有我这座活火山也是在控制中,一点点比较有耐性了,一点点不容易爆发了。
不过真要爆发的时候,就.... 唉........ Orz




梦寐以求的,一切来得太突然,也结束得太快。
确实有不少的祝福传入耳里,却也只是徒然。
到底是划上了句点,还是无止尽的点点点,一切皆是人为。
虽然来得很短暂,但有些事情并非控制范围之内,一切皆随缘。
爱你是事实,不可能被遗忘,更不愿意去遗忘。
至少曾经爱过、曾经拥有过、曾经幸福过。
这一切一切,全都成了追忆的一页。
心的去向,就只有无形无色无味的时间,能够为彼此而证明。

3 comments:

  1. 新的一年,有什么期许吗?

    ReplyDelete
  2. 新的一年到了,从新走新的一年,路还有很长,还有很多人配你.

    ReplyDelete
  3. bluefiz:
    暂时没有愿望,只是想专注于工作先。

    无名氏:
    你在说你自己啊?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