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推荐看的《Avatar》

每一年都有那么多的好戏连连,可是说到最漂亮、最值得看、最棒的就非《Avatar》莫属了!


从一开始就听说《Avatar》类似《Final Fantasy》科幻之类的,让我对这部戏越来越感兴趣。

朋友说戏里CG人物做得很细腻,动作表情所有的一切都很丰富、很逼真,果然真的名不虚传!而且CG场景的特殊效果都非常好,尤其是各种植物在夜晚绽放的夜光,那一幕真的是漂亮极了,完全是我想要看的效果!!XD

这部戏长达2小时43分钟,很多情节都让我以为会结束要等续集,看得我超刺激的~ 如果这部戏不看3D的话,真的是西北浪费呢~ 极力推荐大家一定要看3D,虽然是没有字幕啦,却也还是听得懂的~ XD

它的主题曲I See You也是很好听,是由Leona Lewis主唱的,把它放在我的部落格音乐了~ ^^

2 comments:

  1. 嗯。avatar真的超棒的。
    只可惜我没看3D。
    想问下,没字幕,那些navi语可以听得懂?

    ReplyDelete
  2. 远尘:
    只有他们说na'vi语的时候才有字幕~ ^^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