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人不好当

虽然上次的唱K聚会看似是我举办的,可是实际上还有几个朋友一起帮忙搞的。
现在真正的第一次当起了organizer,因为阿yo要求喝鬼佬凉茶,所以我干脆举办一场聚会 = 晚餐+喝酒。

终于体验到了主办人真的不容易!常常都会碰到以下的问题:
1. 谁有去?几个人去?
2. 交通不便
3. 迟到,甚至因各种理由放飞机
4. 问了却没回复,还有迟迟不回复

算了咯,毕竟大家都已经在各有各忙自己的未来了。既然我当初创建了非死不可的group,很自然地当起organizer这个重责,然后organizer必备的,就是要有一颗能体谅别人的心(鸡蛋.. 那谁来体谅我?),还要有心理准备随时会被拒绝或失望。= =

我知道这次搞得真的很差劲!原本说去The CurveMarche用晚餐,然后再去The Library喝鬼佬凉茶。可是到头来因为Marche听说不好吃,所以改吃Italiannise,然后因为The Library满座+很热,所以改去The Sanctuary,变成去clubbing syok sendiri了。晚餐时只有8个人,喝酒时去到12个人,也算是不错吧?不过还是差了些人,不然气氛会更加热闹的呢~ 算了咯,事事并不是如我们心中想得那么如意,一切逆来顺受吧。如果别人不给面子也就算了咯,至少我没有无视、有问过就是了!

主办人真的不好当!不过我依然还是继续背负重任,下一个任务就是搞垮年聚会了!!或许,找个人来帮忙会轻松点~ 哈哈哈哈~ 希望成果不差吧!干吧爹!!!

=====================分====割====线=======================

虽然那里的歌不是说很好听,可是也照样自爽,穿着高跟鞋跳舞,跳到脚都痛了!
发现到其实很渴望要喝酒,尤其是在不需要驾车的情况下。
也发现在喝到某个程度,很有可能会情绪化。
收到朋友的风声,可是也不能说什么,因为自己本身也容易被人影响,也不是个乐观的人。

===============鸡====蛋====分====割====线==================

晕晕地睡着就算了,还要作了一场恐怖的梦,看到自己的眼睛出血,闭上眼睛血也流下来了。被吓醒了一下,鸡蛋咯!还有两个小时就要起床了,好像没有睡到酱?赶紧又睡回去了。
由于不够睡,走路时觉得浮浮沉沉地,迷迷糊糊地冲了个冷水凉。好冷涅..... Orz 看了看自己的眼睛,真的是鸡蛋咯!变成了中国国宝了啦!Orz
发现到自己没有胃口,喝下Melilea营养餐后,反而觉得想要吐出来。凭这些症状,我就知道胃胀风+胃痛一起来拜访我了,我的头还因不够睡而头痛了,痛苦呢... 刚好又是二哥的生日,答应了跟家人一起去Jogoya吃午餐和看电影。还要一整天在外头,超痛苦的... 也服下了不少药...... 囧

原本写到这里就不要再写了,发现到还缺少了聚会的照片!算了,下次再补回去,如果漂亮的话!!不写了,眼皮一直往下掉,去睡觉算了。>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