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land + Jump

最近看了一部我不那么想在戏院看的戏《Zombieland》,因为它早已经在我电脑里等候多时了,久久我都不点来看。在配合朋友之下,唯有花了RM11看了这部不是恐怖,反而是逗趣的丧尸逃亡记。在这张poster左一的男人,他实在是太有个性、型到爆!当他寻找世上仅剩的Twinkie时,真的是很可爱~ 其实以我这样小的胆子,看这部戏的时候是完全没有被吓到,可见它的恐怖指数可以说是超低。(还是因为我玩太多Left4Dead了?最近还频频跟哥哥玩Left4Dead2,还玩到蛮开心的,唔... 但我还是不爱看恐怖片 = =)

还有《Jump》,是由周星驰出品、冯德伦执导的。描述着一个从乡下出城市的女生,凭着她的梦想、努力,从一个胡乱跳舞的乡下妹,变成一个专业舞者,最后踏上了舞台跳街舞。当中还有她的爱情史,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梦幻。可是落幕得太草率,竟然用武功混杂了街舞,看得我很无言.... = =

1 comment:

  1. 可能你越来越冷血了。开玩笑。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