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2010

今年的跨年倒数,还是跟去年一样到The Curve。不过这次去到的时候比较早,没有塞车不止,还很多parking呢!不过我们到那里的时候已经是8pm了,早到的Danny在那里就可怜咯,等了我们那么久呢。吃晚餐的时候,应该是大约9pm,鸡蛋... 又是在The Curve中胃痛。

趁着31日的优惠,大家在Baskin Robin来个饭后甜点~ 可恨的是我刚好咳嗽,不能吃啊啊啊啊!!!可恶啊啊啊啊啊啊~~~~~~~~~~~~ >_______<

在桥上等着零点放烟花时,大家情不自禁一直拍照起来~ 从原本只有两个靠边位子,慢慢扩大范围,慢慢也把别人的位子也吃过来了~ 哈哈哈~~~ 今晚的美女只有我们五个~ XD

还有我跟大家的单人合照~ ^^(不懂为什么其他400x300都很清晰,只有这张会蒙蒙去了,没办法了,清晰版请按图放大吧~)countdown 2010

最后来看看今年的烟花吧~ 今年我拍得不是很美,不过真的很漂亮不是骗人的!左上方和左下方的烟花刚好绽放在月亮的位置,我们都一直喊“烟花飞上月亮啦!”。还有右上方那张其实也是有月亮的,看清楚在图片的左边蒙蒙的,有个白点就是月亮了!右下方的是1U的烟花,今年的放得最美最久的是1U,赢家非它莫属了~fireworks1

人家说(传言啦),在烟花盛放的时候,把心中的愿望喊出来就会实现。但我还是不敢把心中的愿望说出来,总觉得说出来后就不灵了,就好比生日的愿望来说,也是一样的道理~ 那时候Yoke Kuan还喊着要当富婆呢~ 祝她能成功咯~ XD

To my beloved, leave the bad in 2009, accept the coming challenges in 2010. Wish u all happy, healthy, and wealthy. Happy New Year!!! And wish u good luck and achieve what u desired for. May the God blessing u. ^^

其实我有拍到一段长达三分钟多的video,可是不小心删除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那可是连大家high翻天的反应都拍下来的呢!!!呜呜呜呜呜呜.... A______A

5 comments:

  1. 我也到了curve,烟花都没怎么看到呢,
    因为有个女性朋友喝得醉醺醺的。

    很混乱啊,有些混蛋家伙不要命地在人群众丢爆竹,
    还炸伤了那个朋友的小腿,
    幸亏只是一个二十仙银币大小的烧伤,
    吓了我一跳,都没心情留下来了。

    ReplyDelete
  2. 新一年,祝你新年快乐,
    祝你心想事成。
    冰淇瀮几时都有的吃,咳嗽好了,才吃。
    这个月有31号吗。
    胃痛不可吃冰淇瀮。
    真的有五位美女,也有猛男。
    哈哈哈
    照片拍得很美。

    ReplyDelete
  3. 离:
    站在下面应该会没什么看到,站在桥上面不止看得到The Curve的,还能看到1U的烟花~ 不会很挤,更不会怎么被喷,除非有人在上面玩啦。

    所以我不喜欢堆在广场上,中招的几率超高的。
    幸好不是身体或脸蛋,您的朋友还好吗?

    Anonymous:
    你是汉堡包吧?还说顺便说自己是猛男~ 哈哈..
    其实当我要吃冰淇淋的时候,什么病都管不了~ 照吃!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还好,没什么大碍。
    不过就是让我对这些倒数活动有点儿心寒了,呵呵。

    ReplyDelete
  5. 离:
    The Curve还算好了,如果是KL的话会更为严重,所以我去年今年都是在The Curve~ XD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