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有粉色相伴不再单调

新的一年,人有新希望、新愿望,那当然难免不了新衣服咯~ XD
既然人有那么多东西可以换新的,部落格当然也不例外~
今天给它换上了2010年的第一件新衣~

原本想要弄个圣诞气氛的,可是想到圣诞才不过一个月就过节了。
所以还是弄回我的主题,但其实这新衣早在去年10月完工了,也顺便留着2010年才放上来~

比起旧衣的zigzag来说,这件是以波浪为主题,比旧衣来得深色,也加上两颗连在一起的粉色心。一是让蓝色不再单调,二是配合 “爱·无所不在”,三是拥有的幸福。

设计新衣的时候,也顺便把link的图一并换掉~ 喜欢的就直接打包连结吧~ (其实想要大家连结我,也顺便帮我按一下广告~ 别问为什么,两个字 “缺钱”... 囧

欢迎来到蓝蓝の空间

更新了过后才发现,主题图片跟边框连不上啊啊啊啊!!又犯了!!!鸡蛋咯....
算了,我已经超懒惰再弄过了!囧囧囧

6 comments:

  1. 连结妳了,这个。。。其实我也很缺钱,
    妳就大发善心吧 :P

    ReplyDelete
  2. 有来就一定帮你按广告。^^
    这新衣服不错下。

    ReplyDelete
  3. 离:
    谢谢你~ 我也连结你了。来~ 互相帮忙点一下吧~ XD

    Anonymous:
    谢谢

    远尘:
    谢谢,想要弄得漂亮点,可是没有那个才能,不过简单风格也是不错的~ 哈哈哈~ 我也是到访的时候一定会点一点的~ ^^

    ReplyDelete
  4. 看见了就帮妳点,哈哈。
    nuffnang的广告时常不会跑出来,无奈。

    ReplyDelete
  5. 离:
    是咯,有时一直跑出来,有时又没有.. ><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