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随便答应任何邀约

单独男女的约会,意味着有意思?暧昧关系?情侣关系?无可否认,这世上很多人都同意这个看法。我说:屁啦!谁说单独约会一定要是情侣的?谁说一定要有意思才可以的?这是西北正常的事咯!

现在发生的一切,我希望是自己多心想太多了,但是现在不止我一人,连身边所有人都是这么想啊!鸡蛋咯... 到今天为止,才惊觉原来我犯下了弥天大罪!是的,普通日子单独约会是可以很正常,但如果是特别日子呢?我答应了赴约,临时爽约是很不好的ok?我又没想到太多,更没去注意什么日子的。现在麻烦了,糟糕了... 我知道错了啦囧 *地上画圈圈~ing*

其实我也应该抱有这么一点看法——单独约会的‘意义’。即使你看得很寻常,别人可不像你一样。怎么说到我好像是很随便的人了?鸡蛋咯... 说着说着,以前又好像有过类似的事情。这么说来,我岂不是犯了再犯?原来我是学不乖的吼 = =

如果没记错的话(不是很重要,印象也不深刻),上两个星期内都‘死命’邀我吃饭,为什么我说‘死命’呢?因为今晚没空,明天吧。明天没空,后天吧。后天没空,几时有空?如果weekday没空,那么weekend吧。很明显看得出你的时间是多到.... 我全都拒绝了,那么下个星期吧。WTF!!!!!! 这就是传闻的夺命追魂约????更糟糕的是,这次不止是自己,更牵连了我的gang,还一直死命要融入我们之内。还说什么如果有去看戏、唱K、吃饭都叫你一起去。喂我说好心,我的gang才见过你一次,就立刻狮子开大口了?你以为你是谁哦?如果说这是单纯的热情,这实在是说不过去了吧?三字开头的,有可能会这样吗!?

你,就是你啦!我就是在说你!这篇带来怎样的后果,我已经豁出去了,管它的~ 公事归公事,私事归私事,我不希望把两者混在一起,保持应有的距离,这样对大家也比较好ok?(虽然我不清楚你有没有来看我的部落格,但现在开始的所有进展,就能够证明了 = =)




真的是西北无奈+肚懒............






草泥马!!!!!

不好意思,请容许我粗鲁一下~ ╮( ̄▽ ̄)╭

8 comments:

  1. 哈哈,这招叫作“死缠烂打,总有一天会感动”。

    ReplyDelete
  2. 汗,vicky 猛啊,强悍啊!

    吓到我了

    ReplyDelete
  3. 你一点都不随便,一对一不能出街咯。
    犯了还会在犯。。。。。。?
    我。。。。。。吃饭好!!!!
    狮子可能在看着哦。现在狮子喜欢吃鱼了。
    三字开头很可怜,还好我是二字过点。
    今年是老虎年。。。。。。
    要小心。。。。。。
    不要写我名字,我怕有人训仇。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其实重点不在于是否单独邀约或是一群人
    问题是他人是以朋友的身份邀约还是另有企图
    都告诉你摊牌和他说清楚了
    不然越延迟就越多麻烦
    也让身边的人担心 >.<

    ReplyDelete
  5. 黄德峻:
    死缠烂打,大多数都会导致反效果咯。

    离:
    吓到离了,不好意思哦~(其实是被最后三个字吓到吗?)XD

    不要被寻仇的人:
    你又有一句说一半不说一半了.. = =
    我就是特地写出来给他看的,我都豁出去了,你别怕啦。不过他有没有来还是个问号。老虎年又怎样?难道今年肖虎犯太岁吗?还是犯桃花了?@@

    D:
    我不直接摊牌是要给面子他,不想把事情弄得太僵咧。
    让你担心了,谢谢~ sayang回~ ^^

    ReplyDelete
  6. wakatta yo hime sama :P

    ReplyDelete
  7. 哈哈哈
    第一个原因是妳这篇直言不讳,
    第二个原因是没想到妳除了鸡蛋还能有马。。

    至于最后的,再告诉妳吧。

    ReplyDelete
  8. D:
    watashi wa hime ni jyanai >____<

    离:
    哈哈哈... 马是抄袭回来的~ XD
    最后的,你还没告诉我呢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