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途即将启程

2009年12月,
开始浏览着JobsDB、Jobstreet。
我手上所持有的Business Management,范围很广,迷茫了。
其实网络上根本不多选择,必须等到新年过后,才会逐渐增加。
不过看来看去,最多的还不都是admin、sales。

坦白说,
admin——显了,不懂是因为一成不变,或一直以来全都是手写,而且如果只是单单admin,薪水并不高。
sales——虽然薪水可以很高,但是并不稳定。不管是没信心,还是我本身的问题,或许也是因为我不急钱用,只是想安安稳稳地工作,总之我心里就是不想这样。

很迷茫,apply和interview了几份工作,
才发现到自己离开不了电脑的接触,更还热爱着graphic!
可是我所懂得的,也只有PS的皮毛,我跟graphic的差距依然很遥远。

现在,终于找到一份挺满意的工作。
虽然我只说一年的工作经验,实际上已有N年了。
但毕竟从未接触过外面的工作环境,所有的工作性质、人际关系、压力都会截然不同。
所以还是得重新来过,希望我能够应付得来吧!

但依然稍微有点压力,他们给的比预期更好,深怕我不能达到他们的要求....
不过我不能就此放弃!怎样都不能给反对我替人打工的人看扁!
对啦,我是很好胜,难听来说我是kiasu的咯~ 囧
既然有机会飞出这个牢固的笼子,那么我一定要走出自己的路途、自己的天空!

谢谢大家尊重我的决定,并允许我去打工。
谢谢在这段期间支持和关心我的朋友。
还有相距六千三百五十七公里的,谢谢你~ ^^

6 comments:

  1. 加油,一切顺利。

    要飞了 :D

    ReplyDelete
  2. 加油!事事如意。
    我也不会输给你的。
    我也要。。。。。。。。。
    什么是六千三百五十七公里????

    ReplyDelete
  3. Never know the distance would be that far
    but one day it will turn to 0km :)

    ReplyDelete
  4. 离、Piglet:
    谢谢~ 你们也是一样要加油哦~
    快要过年了,你们也要照顾好身体哦~ ^^

    Burger:
    你也要..........什么?
    又没把话说完。

    D:
    waiting for the day as u said :)

    ReplyDelete
  5. 6357=Melbourne?
    恭喜终于找到新工作,加油。
    祝你事业顺利,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