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小将》

《大兵小将》是一出以中国战国七雄的时代为故事背景,以卫国与梁国的战争为开场。但这出戏的故事与战争没有太大的关系,故事要说的是成龙俘虏王力宏的过程,慢慢牵动至和平主义,基本上其实是一出喜剧啦~

我觉得现在成龙主演的戏,真的是没有以前来得好看了。不过如果比起《The Spy Next Door》,成龙演中文电影会比较好看咯!他还是以幽默的个性演出,动作画面都是像以前那样逃跑形式,这次因为本身是个逃兵,更添加了“装死”效果取悦观众。戏中的成龙很乐观,遇到什么不如意的事情,都可以想得很开,嘴边常挂着“挺好的”三个字,这其实是反映着大家要学会乐观、学会看开、学会放手。

搞笑的镜头都是在俘虏的过程,一个兵用上所有浑身之术去俘虏一个文武双全的将+王子。还有王力宏的演技,说真的..... 简直好过周杰伦多多声!因为他的表情比起周杰伦更为丰富!不过我觉得造型跟《十月围城》的黎明很相似呢!(不止是我,连朋友也是这么说的)

唯一奇怪的是,这出戏有这么好笑吗?还是我冷漠如冰?怎么身边的人都在笑,我却笑不出呢?只有少数镜头我才会笑,是这出戏无聊吗?看来我很难找到会让我放声大笑的电影了... =___=

3 comments:

  1. 喜剧看太多,麻木了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可能真的像你说的,我看太多喜剧了。可是哦,我的哥哥看喜剧的数量还比我多,怎么他都在笑? = =|||

    ReplyDelete
  3. 这个。。。因人而异嘛 哈哈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