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景象~发啊~~~

小时候过的新年,都是到亲戚家去拜年,总是被摸着头说“越来越大了”。
长大后过的新年,都是在家闷着等时间流逝,根本没什么新年气氛可言,从小到大,家里也不会因为佳节而装饰得美美,很闷对吧?而且人也会因为假期而变得懒散,从那时开始我就慢慢讨厌新年假期了。
但是,今年有了180度转变,或许是因为在KL混的朋友增加了;或许是因为我擅自夜归了;或许是因为我越来越爱出门。

电影: (自行按戏名为连结到更多资讯)
《72家租客》
《大兵小将》

捞鱼生:
六次(酱多次我不就huat得够够力!!??哈哈哈~~) ,在收工时捞出来的最多,跟朋友捞得最吵,开工是在很贵的Sakura Restaurant捞这六次以来最大盘的,跟家人捞是最干净的、还因为不能浪费的理由而把全都吃个一干二净。

烟花:
四次,恐龙蛋、冲天炮、满天星、芭蕉扇、还有很多不知道什么名字的烟花,除了跟仙女棒一样效果的点星星,最喜欢的还是小蜜蜂了,因为这个如果放得好的话,就会飞得很高~ 可是很多都飞不了,应该是厂家偷工减料咯!然后还分别三天放了三盏孔明灯(真贪心= =),好奇它们掉到哪里去呢。(话说提供烟花的人,烧着这些烟花=烧你的钱,不心疼的哦?我都不敢玩太多呢)

拜年:

  • 零亲戚家,但还是有亲戚来我家拜年,超久没见的表弟吓到我这个表姐了,没想到他竟然长这么高了,感觉像有接近180cm了(还是因为我是小矮人?囧)
  • 我去拜访的全都是朋友家,而且我还是第一次到朋友家拜年(不好意思,我是宅女!囧),然后还是第一次在朋友家拜天公,而且还是搞到三更半夜,他们说这样算早了,有些人玩到天亮呢!哇... 才睡了3小时就要挺着熊猫眼去上班了,快累垮我.. T___T

游玩:

  • 探索新地方i-City,可惜太晚了,才刚踏进去不够五分钟就说要熄灯赶人了,显
  • 无聊时,恰好想到当天初七是人日,买了些蛋糕来小庆祝一下。
  • 新年期间都是跟这几位出外游玩,这间是在旧巴生路的某家斋馆,每次都是乃萱看我们吃,这次终于可以一起用餐了~ @@ 两次天后宫拜拜求签,都是好签,但我始终觉得靠自己最好~ 知道太多,就少了未知的刺激咯~ XD 天后宫的装饰,四周围挂满红红的灯笼,拍照起来都很红啊~

  • 东禅寺拜一拜,可惜上了一柱香就开始熄灯了,太迟过去了,显咯~(看到回KL的车龙,下次若说要再去,应该会三思了 ~_~)
  • 接着车龙的原因,半夜三更跑去了Banting的Pantai Modri吹海风走沙滩,却一丁点海风也没有(也好,不会弄得全身黏黏,回去也不用半夜洗澡~)而且退潮到很远很远(下去海滩要从很高的围墙跳下去,我怕怕),最后站在那边晒月光、数孔明灯(突然还真多飘出来nia,数数看一共有5个...= =)

但是,还是有些事情弄得我肚懒咯!早早被骗出去,在外面等时间飘,TMD还要被骗够两次!!!!每次上了贼船都会夜归,西北累人(之前只能怪自己不懂得拒绝... 还因夜归而发生不开心的事情,唉....-___-)每次都是同一个人叫,但上车后才说叫不到其他人,感觉上像被耍!这样真的很显咯!

公司初四开工,我初五才开工,可是哥哥们初九才开工,羡慕吗?也不会那么羡慕的,反正总觉得放假太久会开始变得很懒散,太闲还会觉得不够充实,身体也随之累起来,想想还是工作好~(OMG!!!这样算工作狂吗!?)

新年过去了,希望大家今年过得开开心心~ 我呢~~ 继续走着当富婆的路途~

发啊~~~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