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富有人情味的地方

惨...

还没试过如此的惨....

食物中毒虽然只有拉肚子
nabeh还吃饭时手在抖,咬都没力就干脆扯几下吞下去
搞不懂为什么吞下第一口之后,宝贝胃居然给我痛起来
同事们在有说有笑,我勉强挤出个笑容,最终还是忍不住跟午餐友立刻回office了

感谢午餐友替我找出风沙丸
但是风沙丸的药效还是不能够快速解除疼痛
有好几位同事都叫我拿MC,可是我就是爱死鸡撑饭盖,就是不肯拿半天MC

TMD冷气冷到肚子一直在痛,这种疼痛还是第一次面临
从胃部痛痛痛到居然会慢慢移位到小腹去(也就是大肠啦)
手脚都不灵活,头脑也空白了
很幸运地有同事帮我把当天要送出的工作做好
还问我要不要载我去看医生或回家,感动~ing 这里真的很有人情味呢~~ Q__Q

最后我的潜意识只剩下——驱风油!!!!
这一小小瓶的驱风油真的很有效呢~~~
从以前拉肚子就靠它了~ 才涂了不够半小时就没有什么再痛了~~~
我爱你驱风油~~~~ XD

也很感谢同事们朋友们的关心和帮助,感动~ing Q___Q

现在我的是元气120%哦!!!!!哟呵~~~~~~~~~~~~~~~~

3 comments:

  1. 小心饮食.多多休息.
    为什么元气多我20%得.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小心饮食.多多休息.
    为什么元气多我20%得.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Burger:
    这。个。世。界。上。有。个。搜。索。引。擎。叫。google!
    自己去找啦!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