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Garden Cafe之缘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到One Utama的Garden Cafe去吃了,记得上次到这儿来已是去年的事吧?那时候朋友们还嫌不够大份,可是对我来说不止大份,还能尝试到悠闲生活上的享受~ 整家餐厅都是布满白色花卉(假的)、白色园艺品、白色钢琴,如果顾客们喜欢的话,还能够买回去呢!我这一晚的到来,终于遇上了有人在弹钢琴~ XD (不说这些了~ 来说说食物品尝心得吧~)

Cream of H2O Cress Soup (RM7.90) 这个估计应该是西洋菜浓汤,可是那味道简直跟鸡味浓汤没什么分别呢。但是那片baguette撕成小片丢进去汤里一起吃,也是蛮好吃的~

Tandoori Pita (RM12.90) 这是红色最爱吃的其中一道印度菜肴,可是我还是不太喜欢那tandoori硬硬的口感,所以我一定要配上那沱暗红色的酱料才能吃(酱的味道不错哦,甜甜带一点辣),不过我到最后还是把硬鸡肉全都挖出来.... = =

Spaghetti Marinara (RM17.90) 鲜虾青蚝都很新鲜,味道比较清淡(本人比较爱不太酸的)但也未免有点稀了,还有如果再把意大利面煮久一点口感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