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培训班

4月13日,第一次参加公司的培训班
大家都放下身上所扛着的工作压力与包袱
轻松地度过了这一天

分享自己的点点滴滴
我说了目前工作蛮有趣,大家都很友善
或许有些人会认为我在拍高层屁股(我的经理就在那儿)
反正我是个不大会说话的人,很多次都是过后才发现不该说的
别人怎么想不在我的控制范围内,做好本分就可以了咯~

说到我的健忘
可以是弱点,亦可以是强项
因为遗忘总可以很快乐(但也是衰老的迹象!!!???? 哇~~~~~)

性格测验的结果
我是个Steady的人,也就是安居乐业的类型
或许吧,或许我真的老了 = = (属于冷静型,也不错嘛)

营业游戏
大家都发现到这个游戏的用意
课本上有的一切,今天就来体验一番

催眠时间,时光之旅
听着小提琴拉奏的canon,忆起了那座白色钢琴
随着把自己看到的vision画出来
随便画了幼稚园水平的蜡笔画
按理来说,我应该画白色钢琴了
就是因为canon,所以钢琴(原来我的vision完全被干涉了!!! @@)

动作游戏时间
我们创下了纪录,15个人挤在5张椅子
我跟午餐友时常从左边走到右边
累之余,肌肤之亲是肯定有的
但还是觉得很好玩、很刺激
(我的平衡也蛮好的嘛~) XD

领取证书时,用了个随性的猫步走了过去(事后才惊觉很滑稽呢 = =)
其实这个所谓的同心协力培训班,还蛮好赚的呢!!!
一天居然赚三千多!!!! 害我也想做.. nab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