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ae Sushi@Pavilion KL

随便看看摆在门口的菜单,原本就打算进去的了,只是突然想爽爽翻几下菜单才进去。这时有个女侍应走过来一直拉我们进去,我说我们看一看先,她稍停一下看我们翻到哪就介绍什么,一直死命咬住我们,真的是西北热情到烦死人!!! (我个人是挺不爽不自由的感觉,如果我立刻想到Ichiban Boshi,我是会立刻转身走人咯)

Ikura ChawanmushiIkura Chawanmushi (三文鱼卵茶碗蒸) 这个味道,简直是我预料之外的!!!!!!!!!!!!!!!!!! 咸到~~~~~~ 我~~~ 阿妈~~~~~ 囧

Gindara Mentai YakiGindara Mentai Yaki (鳕鱼卵美乃兹盖烤鳕鱼) 鳕鱼的油脂很丰富,吃下去滑嫩嫩的、很甜美,可是不能接受油腻腻的人就不建议吃。但是唯一不好的是,这份鳕鱼真的是很'大'份哦!!!!??? 上面铺盖着的鳕鱼卵美乃兹也是跟茶碗蒸一样TMD咸啊啊啊啊!!!!!!! 囧

Mango & Soft Shell Crab Maki

Mango & Soft Shell Crab Maki (芒果软壳蟹卷) 红觉得头尾包着软壳蟹脚才能突出它的漂亮。这个... ahem! 终于有一道比较正常的了!!?? 但还是觉得不够Sushi Zanmai来得好吃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