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贵的医药费

最近总是胃痛,大约一周了吧... 终于,昨晚受不了它的折磨,夜深飞去看医生、吃了药就睡了。原本早上起来才打算要不要请病假,没料到电话没charge到,起来时已经7点半,怎么都来不及上班了。最终还是把工作都交待好,请了一天病假。

这毫无预算的病假,推动到我自己去医院作检查。庆幸的是,护士让我这个walk-in的病人挤进去预约名单内,只是帮我看的是印度人医生。不过,在看病方面,我还是比较信得过印度人医生呢!! 抽过血、扫描过超声波,接下来的就是胃部内视镜检查。

这时护士跟我说这个过程会让我睡着,完全不会感觉到任何痛楚或不舒服,但是起来后还是会昏昏欲睡。算了,到时再找人来载我好了啦~ 这还是我第一次在手背上的血脉刺了一针,这个针头好像就是用来打点滴之类的,还好也不会怎样痛。第一次躺在病房里,与其说害怕,倒不如说那寂寞的感觉还真不好受......

后来护士带我到检查房,躺在病床上的那刻,在旁的仪器看起来好像有点恐怖,医生往我嘴里喷了些苦涩的药水,应该就是麻醉药了。感觉到有一支管连接到手背上的针头,食指被夹了个心跳测,慢慢地我好像失去了知觉.....

被护士叫醒了,走路完全不稳定、很昏眩,护士给了我一杯milo和两片麦饼,那时我才惊觉我失去知觉有一个小时多,哇老.... 红一直短讯/打给我,这段时间真的是害他担心了。然后这期间医生做了什么,我又怎么被移回去病床上呢??? 怎么都想不起... >_____< 报告显示我所有一切都正常,没有胃溃汤、没有胃炎、没有任何不正常现象,只是胆固醇高........ 什么!!??? 囧 医生还说很大可能我胃痛是因为细菌感染,开了三日份的药给我吃,周六再回去多一趟。

这么一看、这么一检查,请看以下的消费...........

Consultation: RM90
Endoscopy: RM550
Prontotest: RM100 (有人可以告诉我这是什么吗???)
Bloodtest: RM230
Medication: RM100
Ultrasound: RM218


一共是RM1288,哇老...... Gleneagle真的很西北贵nia!!!! 还没加昨晚的医药费RM70呢....... =_____= 算了吧,贵是贵啦,但是能知道病因,能医好也是值得的,更好过被烂臭政府医院不屑的对待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