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man 2》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Tony Stark是Ironman,受着大众所欢迎的同时,也面临着政府说这归类为武器,要他交出如此科技,却被口齿伶俐+伙伴的协助而拒绝。同一时刻,在世界的另个角落正有个俄罗斯人拥有Ironman的能源蓝图,因为被复仇与妒忌吞噬了,所以制造出同样的科技去复仇。又在同一时刻,Tony也在慢慢接近死亡时期。

剧情有点拖拖拉拉的感觉,说废话过多了吧?? 科技解释却随便带过了,总是不明白那个新能源是什么,只是专注在压缩的过程有多麻烦(Tony却说容易,果然是很嚣张的角色设定,我行我素的,但我喜欢~XD) 最后解决敌人时,也是草率了点。两个人合作一招就kaotim,这太容易了吧!!!?? 还有,我觉得女性角色都演得不好呢,尤其是女主角演这角色很假咯,其他戏都没有这样差呢。有一部分还是有笑点的,那个俄罗斯人一直说着"I want my bard(bird)"时,我笑个不停nia(我很恶魔呢,居然在笑人家说话不准)

不过戏里头有一部分Tony拿着一盒很漂亮、令我垂涎三尺的草莓!!!!!!!! 他竟然丢进垃圾桶了.... Noooooooooooooooo!!!!!!!!!!!! T_____T 草莓啊草莓~ 让我回忆起去年在英国一镑一盒漂漂亮亮的草莓,回到马来西亚时,这里的草莓大多都是K型的... 无奈~ing 囧

回到正题,《Ironman 2》起初让我很期待的说!! 看了过后真的让我失望了,不知道是我累了,还是真的那么不好看,我居然看到很想睡觉呢... 不过不要紧的,红先生也非常喜爱铁甲人(当红先生看到铁甲人时,他的眼睛简直是发亮到~~~ 昨晚在Timesquare经过模型店看到时也是一样,他的眼睛发亮到~~~ 可爱到~~~ 人家的玻璃窗都快爆了咯~ XD) (幸好红先生的病态并不严重,至少不会让我抓狂啦~ XD)

再加上因为这场电影是DHL免费送的~ 哇哈哈哈哈哈~

对了,忘了credit上完后,还有一些画面我没看到呢!!!!! 可惜呢... 听说好像没有跟Ironman有太多的关联,似乎是在打着别的电影广告。大家去看的时候,记得把credit都看完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