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通告》

看《恋爱通告》预告时,已经是很想去看看了。
第一是因为这出电影以音乐的故事为牵动背景,我个人是挺喜欢有唱歌/音乐的戏啦~ 然后也被主题曲——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的歌词给吸引住了,再配上钢琴声与他的歌声,听得挺陶醉的呢~ XD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抓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第二是因为刘亦菲,据我脑袋的记录,刘亦菲的电视剧我是看得多,《天龙八部》王语焉、《神雕侠侣》小龙女、《仙剑1》赵灵儿,全都是演古装武侠剧,现代的我可就没看过,更何况,好像完全没看过刘亦菲拍的电影。不过片中还是有一小段有刘亦菲的古装造型,感觉上跟小龙女的清纯气质造型一样呢,至今为止还是觉得她适合穿古装多过现代装扮呢。

另外一点,觉得刘亦菲不太适合演伤心的一幕,我只是看到了她的愤怒完全遮掩了伤心。刚刚在google爽爽翻资料,才惊觉《仙剑3》龙葵并不是刘亦菲饰演!!! 难怪我总觉得演龙葵时那么忧伤,原来饰演的人是刘诗诗!!! 有人说她们俩的样子相似度有95%,连气质也很相似。把照片放在一起,不注意看清楚,的确是很相似呢。


第三是因为《恋爱通告》是王力宏自导自演的处女作,他虽然是第一次当导演,但是他请来的幕后帮手都是pro!! 我也懒惰写出来了,自己去百度百科看吧~ 所以说,这部作品要烂也烂不出来吧~ 这部作品除了爱情与音乐,片中的幽默还真不少呢,正是放工后用来消除压力的良药呢~

说实在的,目前我对中文/港产戏没什么期待,但是我可以说《恋爱通告》是一出挺不错的中文爱情电影哦~ 有兴趣就去观赏咯~ XD

6 comments:

  1. 不错的电影 ...喜欢女主角 ~

    ReplyDelete
  2. 你看得那些连续剧我也是有看的耶!啊哈哈哈。。。我也是想去看这部戏,可是我哥哥不要陪我去T__T我是力宏迷...当然那要支持啊。。哼!

    ReplyDelete
  3. 王力宏人帅、歌悦耳动听,粉丝满天下。

    ReplyDelete
  4. lyping:
    快点去一睹为快吧~ XD

    PigLet:
    哈哈哈~ 凡是古装的我大多都喜欢~ XD
    你哥哥不要,那找朋友去看咯~

    zuiyanhong:
    呵呵~ 虽然我不是力宏迷,不过好歌好戏我都会喜欢~ XD

    ReplyDelete
  5. 昨天去看了這部電影呢~!
    10分來說呢,我給7分。
    不喜歡的地方是那個所謂的“幻想”部分,太長了。
    還有一個疑點就是.... 男主角明明是個路痴,
    可是最後的部分卻懂得怎“跑”回去那所學院,好厲害!

    ReplyDelete
  6. 垵渏:
    的确认同你说的“幻想”部分太长了,也不是说很美那个 :x
    路痴这方面,你不说我也没注意到呢!会不会是王力宏想要把这一段拍成“可以感觉到喜欢的人在哪里”?匪夷所思了~ 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