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冷死在小小cube里

培训这两天,我们分成了两组。我是被安排在第一天,舒服地度过了有史以来最温暖的工作环境(虽然当时是在培训着)培训完了已经是5点15分,还有15分钟就可以回家了,心里想着把手头上要跟进的给先做好,一旦踏入办公室,居然比平时更冷。我就不以为意啦,当作是身在暖炉过久而感到寒冷而已。

第二天的培训,办公室照常一半的人不见了。温度依然那么寒冷入心,就以为是因为人少才会冷。可是,原来不只是我一个人在冷,所有的人都在冷!! 方才知道前两天中央冷气被维修过了,这时我才想起,我星期天回来OT才6个人都没有那么冷!! 囧死了,就只有印度围巾却没有外套,刚好又是星期五,穿着polo-T和牛仔裤而已。喝热水、出去走走、去厕所开风干机来取暖也用过了,回到办公室依然冷到我们在抖,脑袋迟钝了、做工效率也慢了。挨到放工时,我已经是开始晕眩、头痛、肩膀酸痛、眼睛发热刺刺的,到家后在客厅吹一点点冷气也觉得冷。

迟点看到有适合的外套一定要买了,几时是G2000的大平卖啊???对了,突然想起,怎么我在英国时,13-18度还挂大风,我居然还穿无袖短裤短裙,大摇大摆地走着,是因为当时走路多过坐车呢?还是因为自然寒冷比起人造寒冷来得温暖呢?还好,很幸运的,今天早上起来没事了,只是很累很累,什么都不大想做,爸爸公司的工作先拖着吧~ 今天就大摇大摆地休息一下~ 一下下就好~ ╮( ̄▽ ̄)╭

2 comments:

  1. hehe same here...its freezing cold in my office down here XD me too also wondering why cannot stand for the freeze right now

    by the way, i bought a G2000 coat as well...during their sales of course XD 70% hehe..
    erm~office pc cant type chinese sorry~ =p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