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死的3D Resident Evil


本来对这出续集——Resident Evil: After Life,有着满满的期待。都是这个该死的3D潮流害了这一出戏!!! 我宁愿看速度快一点的镜头,都不要看那些故意卖弄3D镜头/角度/效果咯!! 再加上本地影院都没有一个好的3D屏幕,哪来那么好的效果呢?我是早已经看3D看到绝望了,所以我 绝 对 是 看 2 D 的!! 这次我只能说:制作人,你们这次也未免太过commercial了吧....

无奈耶~~~ 就因为我本身已经是超超超超爱看RE!!!! 这全都要赖在PS1玩过的RE3吧~ 嘎嘎~ 更何况Milla Jovovich真的很酷呢~ 实在是抵挡不了她的帅气~ 就算不再是拥有T-Virus的超人,也是一样那么帅呢~ XD 就凭这几个原因,我愿意继续看下去直到真正完结为止... = =

3 comments:

  1. 也不是商业化如此简单
    其实是以推进的方式去
    发展3D立体但由於太过
    注重3D而忽略了应有的
    故事情节和人物发展。

    使到这次的影片给人缺
    诚意的感觉。

    ReplyDelete
  2. 你好~很不小心闯了进来:)很得空的留了言XD~

    3D是新近电影的热潮,阿凡达的成功让全部电影公司红了双眼,纷纷想瓜分这份蛋糕~无奈成功的会有多少?就连功力差一截的香港电影也在筹拍3D片子ing....唉~希望以后可以多一点好片,3D与否~不重要

    p/s~RE3好像在PS2推出的吧?;)

    ReplyDelete
  3. lala:
    还有人说3D效果很像matrix(虽然我是没看过matrix..) XD

    notty prince not notty:
    你好,欢迎留下痕迹。

    我赞同你说的,真的需要多一点好片,现在没有多少电影能吸引我了。另外,其实有些人真的对3D视觉效果负荷不来,目前为止我的症状只有头晕/头痛,严重的我听过有人呕吐。3D是可以看,不过不能时间过长。刚刚在facebook看到一段采访短片,说香港在追拍AV,还3D呢!!! 炸到够够力~~ = =

    p/s:我100%确定RE3是PS1的。因为当时PS2都还没面世~ 更何况我还收藏着这游戏,只是不知道往哪儿塞了。XD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