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按摩/SPA~~

每个月尾至月头都会被累垮
感觉上我老了很多、残了很多!!!!

头扭左扭右颈都会发出喀喀声
肩膀转一转都会感觉到经骨在酸痛
眼睛总是太干涩
黑眼圈眼袋都来了
皮肤还比较干躁了

看来我还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了 = =
或者哪里有好的泰式按摩/spa呢?

我是知道有个在Bangsar Village的土耳其式Spa
一次RM250全身按摩+美容,贵是贵一点,但这已经是只有Ramadan的特优呢!!
可是听同事说真的很舒服啦,可惜我没机会尝试到了
promotion快要完了,有机会也是贵很多的了 T__T

btw, 谁有KL区的好介绍啊~~~~ XD

5 comments:

  1. 我也是在找呢! >.< 不過那個slim sanctuary好像就百多塊耶。。忘記了....知道了哪裡有便宜又好的記得跟我說哦哈哈

    ReplyDelete
  2. 瘦身中心会不会没有那么好呢。
    我比较想找泰式按摩呢~ 找到一定会通知你~
    如果你找到了也要通知我哦~可以一起去也说不定~ XD

    ReplyDelete
  3. 哈哈好啊,没问题,就约了一起去。按得好不好其实要去了才知道的。去试一次,然后如果可以,才签配套咯,他们有配套签的。
    我也是prefer 泰式的咧。那个去genting klang那条路上是不是有一间?招牌还蛮大个的啊。。下次我有经过的话我拿下电话号码问看咯~~嘿嘿

    ReplyDelete
  4. genting klang? 我从没注意过有按摩中心呢... 只知道那里很多银行+塞车~ 哈哈哈~ 太久没去那边了,有机会我会去瞄一瞄和吃东西~ XD

    ReplyDelete
  5. 哈哈好啊,瞄到了跟我说XD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