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ed Time

“爱情”不是等有空时才来珍惜
这句话,正好说入我心坎里。

我的工作性质,weekdays的时间都会清盘,暂时来说每个月的最后一个Sunday都会OT。
以前时间很flexible,而且依赖感也很强,所以总是显得比较黏人吧
想起来,其实以前的ex也觉得我很烦吧.... = =

现在反倒过来了,我不但不黏人,忽略的态度也很恶劣。如果说我投入太多时间在工作上而变成一个工作狂、如果说我因为太累而不想说话/不想理会别人。说到底,我的态度、我的忽略,早已经造成别人的伤害了。我是知道的,我却什么都不作好危机处理!! 等来到眼前时才来面对,此时根本给不上任何一个满意的答案!!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觉得很烦,所以走上了逃避。总觉得有些事情,越是拼命地想,越是不得以解决。

其实我也很贪心,爱情事业家庭朋友什么的都想要兼备,但又有谁不想呢?
如果硬要我选择,伤害的不止是其中一方呢。
我就是这样,一生矛盾,说我自私,我也承认了。

1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