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2011版本

还没上映前挺期待的,上映后就纷纷订票去看了。戏才刚开始没多久,聂小倩(刘亦菲)就赶紧卖肉了,没多久跑出了一句全年度最脑残的对白.........

小倩:“以后谁给我糖吃,我就喜欢谁”

搞什么飞机!!!?? 糖果=爱情!? 是我肤浅,不可能明白这爱情的道理!!?? 囧


看到这里我感觉头顶好像被砸了一下、心沉了下去,接下来的就是这个不讨好的角色——宁采臣(余少群),演技不止‘一流’,剧情还有一部分说到...

小倩:我们一晚上呆在这,不找点事情做?
采臣:做什么?

后来采臣传输阳气(吻)小倩后说:“你好点了没有?如果你还想要,我想我顶得住!!” 后来吻着吻着、一起掉进碳堆里到天亮,我说啊.... 这毕竟是男人嘛~ 一开始装什么傻?

另外,师兄夏雪风雷抓了人+妖,夏冰居然放了他们,还请求协力打妖。我说你放了人没关系,放妖对降妖有大作用吗? 在打的人还不是猎妖师,小倩就只有被救的份。还有还有,燕赤侠(古天乐)的豪迈性格不见了,难道是因为燕倩感情而变得婆婆妈妈了? = =


看来唯一我能接受的,古天乐的搞怪对白:
“你是人,她是妖,你玩不起啊!”
“其实我是个好人”
“祝你一路顺风,英年早逝!”

除了这以外,就只有惠英红(姥姥),可能我就是比较独钟她演奸角的神韵~


到最后一幕 “永远怀念张国荣先生”,原来他们是特意纪念哥哥的,但为什么是个烂剧情+演员啊!! 囧

1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